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守住代谢健康,自然阳光建议从实现自然眠开始

时间:2023-05-26 14: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天气渐暖,很多人都制定了出行计划,睡眠住宿和生物节律也引发了大众的热烈讨论,面对休闲、出游等不同场景下的健康需求,自然阳光提出不同的产品搭配,帮助实现“胃肠安稳睡眠”。而生物节律,又称昼夜节律,一般指生物钟,是生物体生命活动的内在节律性,由生物体内的时间结构序所决定,出游旅行带来的作息变化,都会对人体机能的内在调节带来影响。

而此前刊登在《糖尿病护理》(Diabetes Car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生物钟紊乱与肥胖、糖尿病和其他代谢紊乱的高风险之间存在联系,睡眠与人体代谢之间的紧密联系得以再次印证。基于对人体代谢的充分研究,自然阳光将目光聚焦在代谢方面,提出睡眠改善与代谢同步调节的健康方案,通过“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与“汉方普苓茶固体饮料”等产品搭配使用,筑起睡眠与代谢的沟通桥梁,帮助打通肠脑轴,稳固人体健康状态。

作为自然阳光旗下的首款助力睡眠调节产品,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萃取藏区老酸奶菌株发酵制得的后生元那曲4580、源自法国北部黄金奶源带牛奶的提取物酪蛋白水解肽以及西班牙查尔曼地区的藏红花提取物等多种有益成分,从免疫、神经内分泌和迷走神经途径三条渠道拉进肠道和大脑之间的交流,打通“肠-脑轴”,稳固“畅睡”通道。

产品中优选的酪蛋白水解肽和藏红花提取物多被用于帮助舒缓情绪、缓解精神压力,通过助力降低觉醒皮质醇水平、减少5-羟色胺的消耗,以实现神经内分泌途径的睡眠调节。而后生元那曲4580产生的谷氨酰胺则可以作为神经递质前体物质,穿过血脑屏障直接作用,帮助促进人体合成GABA,并通过激活人体内调节休息与消化功能的迷走神经,向大脑传递镇静的信号。值得注意的是,后生元那曲4580还能帮助调节人体肠道菌群,从免疫途径出发,助力自然睡眠,同时促进代谢系统平衡,帮助消费者找回健康状态。

面对休闲、出游等不同场景下的健康需求,自然阳光提出了不同的产品搭配,如搭配汉方普苓茶固体饮料帮助实现“血压养护”,从“睡眠-脂代谢”的调节路线守护健康代谢。根据此前多项行业的研究发现,长期睡眠剥夺可能会引起脂肪合成相关基因表达增强,引起能量代谢特别是脂代谢稳态失调和体脂增加[1]。由此可见,长期睡眠的不足和昼夜节律紊乱可能会影响人体内分泌和代谢系统健康,导致出现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等代谢方面的健康问题,健康规律的睡眠营造了良好的脂代谢环境,代谢平衡也为睡眠调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代谢需求,自然阳光汉方普苓茶固体饮料臻选有着“茶黄金”之称的滇南云龙山优质普洱茶原料和中医古方精华茯苓等成分,帮助调节肠道菌群相关代谢物,并以“茶褐素+茯苓多糖”的黄金CP多位合一,共同帮助促进胃排空,进一步实现温和控油,友好护肝。

自然阳光祝愿全球消费者,每一次出行都能拥有好睡眠,每一份守护都能拥有好健康。未来自然阳光还将继续从成分出发,打造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完善益生菌、益生元、合生元、厚生元、膳食纤维、植物营养素六大营养矩阵,以持续创新有力的新方式,助力每一个“轻享自由,想走就走”的梦想。

主要参考文献:

[1] 刘璇,胡爽,李鹏翔等.长期睡眠剥夺下调AMPK/SIRT1/PGC-1α通路引起小鼠脂代谢紊乱[J].实用预防医学,2022,29(06):678-682.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