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坤延包装将参展第62届青岛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时间:2023-05-23 18: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青岛,2023年5月28日 - 30日 — 上海坤延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延包装)将参展第62届青岛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展示其研发的智能包装设备。此次展览将于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坤延包装的展位号为N2-58,位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展馆的药品包装机械馆。

坤延包装是一家专注于后道智能自动化包装及非标定制生产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本次展览中,坤延包装将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包括全自动装盒机KY-300和自动KY-900开装封箱一体机。这些设备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旨在提高包装效率和质量,满足制药行业对高效、精准和可靠包装解决方案的需求。

全自动装盒机KY-300是一款高速、精准的装盒设备,可实现自动化的盒子送料、产品装入和盒子密封,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自动KY-900开装封箱一体机则集成了开箱、装箱和封箱功能,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完成包装过程,减少人工干预,提高包装一致性和品质。

坤延包装凭借其专业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包装解决方案,已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制药、食品、化妆品和日用化工等行业的客户信赖。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之路"的发展战略,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后道包装系统供应商。

青岛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作为中国制药机械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参与。坤延包装的参展将为行业内外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包装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机会,也为坤延包装与业界各方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作为一家注重科研创新和客户需求的企业,坤延包装将秉承"天道酬勤"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坤延包装热情欢迎各界人士的到来,共同探讨包装技术的未来和发展趋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