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生生不息 永续发展!海尔生物医疗纵深布局生态新产业

时间:2023-05-18 18: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数字经济浪潮奔涌而来,一种全新的品牌战略模式应运而生。企业不再拘囿于封闭的产业形态,而是致力于构建无边界的开放生态,为用户提供生生不息的价值体验。

一直以来,CMEF既是创新医疗科技的集散地 ,也是生态新产业布局的“最前沿”。在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来自全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代表,展示覆盖全产业链的精尖产品、海量前沿科技。其中,海尔生物医疗领行业之先,立足“数字场景 开放生态”全新战略升级,全新布局场景生态。通过孵化6大生态新产业,不仅为品牌长青注入了永续发展的基因,更为用户构筑了持续满足动态需求图谱的生态体系。

(数字场景 开放生态,海尔生物医疗纵深布局生态新产业)

“需求+科技”不断迭代,催生数字场景生态

企业的每一次升级和跃进,都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建立与用户的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加速产品技术创新研发,才能筑造起难以撼动的市场竞争力。

当下,新一轮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推动了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领域发展模式由粗放型向精准化转变,用户需求朝着更高层次、更多元化不断演进。比如,医疗机构用户从传统医疗服务模式向城市医联体需求转变;科研机构用户已由单一产品设备需求向数字场景综合方案体验需求过渡升级。

植根用户持续迭代的动态需求,海尔生物医疗以科技为底座,通过实现从低温存储技术到非低温存储技术的跨越式突破,构建了无边界的数字场景生态,塑造了一个个全新的生态产业赛道,持续创造用户价值体验,为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

孵化6大生态新产业,打造生生不息价值体验

此次CMEF现场,海尔生物医疗重磅发布了“数字场景 开放生态”战略,并在此基础上全新布局智慧医院、智慧血液、智慧公卫、远距离航空温控、生命科学服务、物联深低温存储等生态新产业,确保用户需求迭代永无止境,打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通道。

(现场交互火爆,为迭代用户需求提供专属方案)

聚焦医疗创新领域,围绕医卫体系不断延伸生态新产业,推动了健康医疗服务模式的颠覆变革,服务社会民生。像智慧医院生态新产业通过智慧药房场景战略升级实现全自动取用药提质增效,并不断向服务医疗全场景生态延伸;智慧血液生态新产业借助血浆采集、血液生态、治疗场景等全方位战略布局,构筑中国人自己的血液安全长城;而在智慧公共卫生生态新产业中,实现由数字疫苗场景生态向智慧公共卫生全场景生态战略升级,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在生命科学领域,不断挖掘新需求拓宽生态新产业布局,打开了更广阔的科研服务市场空间。例如,聚焦航空温控需求打造全温区、全流程、全场景的供应链温控综合解决方案,让全球远距离温控运输更便捷;在物联深低温存储生态新产业中,由单一液氮罐存储产业向生物样本库全场景升级,让样本更安全;而生命科学服务生态新产业创新从科研到生产的一次性耗材定制方案,带来更多用户价值。

作为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以用户为本,以生态为翼,以自主创新为根,打造共融共生的开放生态体系,不断拓展生态新产业,不仅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为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劲动能,更为用户带来了生生不息、循环往复的价值体验,让生命更美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