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维乐口腔舒适化·新未来,让患者对疼痛说“不”

时间:2023-05-18 11: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提到看牙,尤其是拔牙,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疼痛 麻药和高速旋转的钻头,让人不寒而栗。为了打破“看牙恐惧症”,让患者对疼痛说“不”,北京维乐口腔以舒适化诊疗,引进镇静,STA无痛注射等技术,缓解患者看牙紧张,北京维乐口腔打造全民舒适化看牙,让治疗舒适安心!

2023年由上海维乐口腔主办的口腔舒适化诊疗应用论坛中,美维口腔医疗创始合伙人兼CEO朱丽雅女士表示,舒适化是牙科未来的真正体现,牙科内卷的今天,医疗单位和医疗人员需要长效管理,学会与患者长久相处,才能体现医疗服务的长远价值。

口腔舒适化诊疗应用论坛中,中日友好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牙周科主任乔敏医生表示:治疗牙周的工具丰富、方式多样,不断尝试新技术和模式。舒适化治疗模式不仅仅限于牙周,更在于发挥各类学科的融合优势,将微创治疗、精准治疗跟麻醉技术相融合,提高患者就诊舒适度。

北京维乐口腔,正畸院长罗罡矫医生表示,以舒适化牙齿矫正就是矫治器的迭代升级,从传统的矫治器到硅胶类矫治器再到现在的隐形矫治器,矫治器不断向更舒适、易清洁、少脱落、方便使用等方面发展,让孩子矫牙更舒适,能够主动配合矫牙。

主办方维乐口腔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发布了首部聚焦舒适化诊疗临床操作规范的《口腔舒适化金标准》,这是维乐口腔多年来着力打造舒适化诊疗特色项目的成果。该标准的发布将推动口腔舒适化诊疗服务指标统一化、流程规范化管理发展,一发布就得到了口腔舒适化诊疗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团队、口腔医疗行业领域上下游机构及口腔患者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维乐口腔都致力于通过临床技术的提升打造舒适化口腔诊疗模式,以无痛诊疗理念捍卫患者的终身口腔健康,引领和推动口腔行业的持续发展。多年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患者,维乐口腔都积累了成熟的无痛舒适化诊疗方案,不仅缓解了患者的焦虑情绪,还解除患者的心理负担,让患者不再“谈牙色变”,其用心的服务、严谨的态度广受社会各界好评,也为维乐口腔在全国的迅猛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如今维乐口腔已覆盖全国35座城市核心商圈,拥有185多家口腔医院和门诊,仅首都北京就有7家院区,《口腔舒适化金标准》的发布,在为行业打造舒适化范本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维乐口腔舒适化诊疗服务规范,为牙病患者们提供更加舒适、专业的诊疗服务。

美维口腔医疗创始合伙人兼CEO、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副会长朱丽雅女士在论坛中表示“舒适化是牙科未来的真正体现”。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观点的变化,患者的看牙需求不再仅仅是解决口腔问题这么简单,而是向着更安全、更舒适化的诊疗服务转变。在牙科内卷的今天,解决患者问题的同时更要学会与患者长久相处,让患者最大化受益,才能真正体现医疗服务的长远价值。

自始至未来维乐口腔都将患者的体验与长远受益置于首位,用亲民的价格、高性价比的服务坚守医者初心,守护全民口腔健康。在首都北京,继“口福行动”开启种植牙千元时代后,维乐口腔再次重磅出击,将国产全瓷价格打到千元以下,用实际行动来普惠大众。

全瓷牙因不含有任何金属层,且对周边的牙组织无任何刺激、不会造成磨损、没有牙龈“黑线”,更利于维护牙龈健康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尤其是在前牙美学修复术中成为很多患者的首选,但动辄上千元的价格让不少患者望而却步。国产第一品牌爱尔创全瓷牙以健康、安全、美观著称,维乐口腔集自身与行业的力量,在舒适化的基础上,让每一个北京老百姓都能做得起全瓷修复冠,把龋坏缺损的残冠保护起来,把没神经的脆弱易折断牙齿保护起来,把变色的牙齿改造起来,把缺失的牙齿修复起来,把以前的金属烤瓷冠置换起来。

此次论坛维乐口腔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捍卫患者终身口腔健康的态度,更是向行业输出了一个以患者为中心的整体化口腔问题解决方案范本,在保障安全追求舒适化与人性化的基础上,将全瓷价格打到千元以下,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够拥有一口健康好牙,从身体到精神上将舒适化诊疗服务体验贯穿到底。未来,维乐口腔将继续完善舒适化口腔诊疗服务体验,与患者共生,全方位排解患者看牙难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持续高效为全民口腔健康而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