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AI 睡眠系统实现“生物反馈+环境干预+节律调节”多维度睡眠修复

时间:2023-05-17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 ,四川世纪和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瞌睡虫科技 (成都) 有限公司发 布了新一代产品“AI 睡眠系统”正式面世。据悉 ,这款智能睡眠系统齐聚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环境干预、生物反馈和节律调节,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睡眠改善体验,引领未来睡眠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在市面上,智能睡眠产品可谓五花八门。然而,语音控制、智能调光等常见 特性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日益增长的需求。瞌睡虫智能睡眠系统的领创者徐俊 英女士表示:“睡眠是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生命活动之一,它可以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情绪稳定和工作效率。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睡眠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产品的发布,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有意义的智能睡 眠体验,助力人们打造更健康的睡眠生活。”

睡眠时间占了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身心健康 和寿命的长短,瞌睡虫改善希望用科技改善睡眠,为人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AI 睡眠系统”采用无接触式睡眠脑电监测,还原最自然的睡眠状态,用相同 于实时睡眠脑波频率的离子脉冲以生物反馈的方式促进快速入睡,并延长深睡眠, 提高睡眠质量。同时系统会根据实时睡眠状态,智能匹配最适宜的环境参数,包 括动态的温度、湿度、声音、灯光以及空气质量等,营造适合每个人最舒适的睡 眠环境。并融合光照疗法,调节睡眠节律,实现多维度修复睡眠。系统还搭配了 健康管理 App,根据用户每晚的睡眠数据提供专业的睡眠报告,并给予合理的 运动、饮食、放松训练等建议,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睡眠健康管理方案。

瞌睡虫 (成都) 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提供全方位睡眠管理服务的科技公司, 研发团队持续不断挑战着技术上的难点。历经长达15年时间的研发,首创AI多维 度睡眠修复技术,是全球第一款即检测睡眠同时又可以修复睡眠的产品,具有独创性和唯一性。同时,为广大失眠人群带来切实可行的睡眠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睡眠干预的居家化和长期化,引领进入健康睡眠大时代。

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人们的睡眠问题变得愈发棘手,而瞌睡虫 AI智能睡眠系统的出现,将真正解决大家困扰已久的睡眠质量问题,对此,李文凯博士充满信心,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睡眠的需求会越来越高 , 而高品质睡眠将成为一种优品生活方式的新追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