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泰安市中医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17 14: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印发的《关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落实方案》精神,切实做好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5月16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书记李永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志波宣读了《泰安市中医医院关于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落实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张开刚作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政策落实、采购基建、医疗服务、医保基金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积极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担当作为,严肃工作纪律,自觉地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形成整治工作合力,全力提升专项整治效能,坚决纠治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书记李永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提高防范意识,切实认清医药领域腐败的隐蔽性、复杂性和侵蚀性;要加强纪律建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要强化系统观念,切实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思想自觉;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提出,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抓好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抓实抓细具体措施,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制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