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晚上总起夜睡眠质量差,汇仁肾宝片让你“肾”心安心!

时间:2023-05-16 11: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你们的身边是否常常活跃着这样一群“起夜家”,他们在本该是睡美容觉的夜晚,总被不期而至的尿意“吵醒”而夜不成寐;他们明明睡前没有喝多少水,晚上还是忍不住常想起夜去厕所;他们每天在卧室与卫生间两点一线间徘徊,甚至见过城市凌晨一二三四五六七点的样子……他们就是被夜尿频多所困扰的肾虚人群!

医学研究指出,正常成人每天排尿4至6次,夜尿是0至1次,每次尿量为200至300ml。如果超过了这一范围,那么就很可能出现了夜尿频多的问题。如果24小时排尿超过8次,夜尿超过两次,每次尿量小于200ml,便属于尿频。晚上总起夜,不仅会使得睡眠质量变差,而且会导致白天没有精神,甚至还会增加跌倒和骨折的风险。

《素问·逆调论》指出,“肾者水藏,主津液。”中医认为,肾为水脏,在调节体内水液平衡方面起极为重要的作用。肾对体内水液的潴留、分布与排泄,主要靠肾气的“开”和“阖”。同时,中医理论指出,肾拥有闭藏的功能,且与膀胱相通,两者共同控制着二便的排泄。若肾虚,肾气闭藏功能下降,膀胱同时失去约束,则不能固摄水分,于是就会出现小便频多的情况。尤其在夜间,阴盛之时,阳气更为虚弱,其闭藏功能更弱,故夜尿次数更多,因此解决夜尿频多问题,重在调理肾健康。

作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汇仁肾宝片是在宋元明三朝古方基础上,严格筛选淫羊藿、葫芦巴、金樱子等22味道地中药科学配伍,运用现代科学提取技术,经过32道工序加工,42天慢熬精心研制而成。汇仁肾宝片可以温补肾阳、调和阴阳、扶正固本,集“补、调、固”于一体,系统施治,能够帮助补回透支的肾精,从而有效解决夜尿频多问题。

如果你边的人还在为夜尿频多而烦恼,而你还在为他们经常起夜打扰休息而困扰,不妨送上一盒汇仁肾宝片。汇仁肾宝片让他们从此远离频繁起夜,一觉睡到天明,“肾”心又安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