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要不要创业?项目怎么选?俏妃经期护理真的好到爆?

时间:2023-05-12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创业这个念头,相信许多女性都有过,尤其是生过宝宝后,年龄30+左右的女性,总有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回归职场,不太适应;在家做全职太太,又不甘心。

特别是近些年来,社交媒体的广泛兴起,激发了多数人自我创业的激情,但创业之路如何选?创业项目怎么选?却阻断了多数人的道路。实际上,多数人只是将创业挂在嘴边,却迟迟不付诸行动。

女性健康特别是女性经期护理,则是这几年火速兴起的蓝海赛道。其中,位于湖南的俏妃则已经在这条赛道带领无数女性闯出不一样的风采。

从小就把“爱善”刻进骨子里

俏妃品牌的起源源于“爱”、“善”,创始人张帆因母亲罹患子宫癌去世,这个农村出身的小伙,毅然决然地开始卖卫生巾,创立了爱善天使公司和俏妃品牌。十年深耕,爱善天使已成为行业生力军,服务客户遍布全国。拳头产品俏妃卫生巾甚至走出国门,远销非洲。

为升级女性生殖健康这条产业,真正走出差异化道路,打造核心竞争力,张帆不断走访名医专家,于2019年率先提出“经期护理”概念,并邀请道光御医骆氏女科传人骆敏为经期护理系列教材编委会主任,开行业先河!

据资料显示,骆氏女科缘起于清道光年间御医骆师崇,他医术高明,用药风格“准、稳、精、畅、轻、灵”,疗效显著,广受后宫赞誉,传承至今已近三百年。御医六代传人骆敏博士,六岁继承家学,三十年融贯中西,为中西医双博士后,与张帆共同提炼出“女性经期护理”八大手法。

选择大于努力,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一条合适的道路,无疑是迈向成功的最重要一环。在“十女九炎”的现今社会,对于女性创业者而言,考虑到家庭与事业的平衡,能够选择的路径往往更窄一些,俏妃无疑很好地平衡了这一点。

因为性别优势,女性生殖健康产业无疑是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领域。更何况,站在巨人的肩膀,创业也并没有我们想象的这么难。

站在市场红利期,女性健康成大众宠儿

当前,女性生殖保健行业在中国国民经济中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仅仅在中国就有5亿经期女性,从少女12岁到50岁,有长达近40年经期陪伴,都急切需要经期健康类服务和产品。

而俏妃“经期护理”在名医经验传承、现代医学验证及健康管理学的基础上,以“中医治未病+健康管理”为指导思想,针对女性经前、经中、经后三个阶段的经期亚健康状况进行调养,帮助女性恢复阴道自洁力,改善内分泌系统,提高女性生殖系统的组织机能,并对自身生殖健康全周期的实时管理,维持生殖健康。无疑是准确抓住了市场的脉搏。

这不禁令人想起2007年,乔布斯发布了第一代iphone,乔布斯在发布会上非常激动:“今天苹果要重新发明手机。”诺基亚当时的CEO康培凯显得有些不屑:“苹果不会对诺基亚造成任何影响,因为诺基亚专注做手机很多年了,同时又有满足任何价位和需求的产品线,而苹果仅仅只有一款产品。”

遍布全国的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

资料显示,爱善天使已在全国开设了超4000家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覆盖全国274个城市,直接带动了数万人再创就业。

也许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未来的消费理念也会进一步革新,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将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生活必需品,就像更多人会选择去专柜、美容院去护理面部、购买更有效、更有品质的护肤产品一样。

此外,随着商业的竞合在不断演变,互联网新商业形态的迅速发展,各个行业的壁垒被逐渐渗透,行业界限越来越模糊。身边出现了很多新的创业者,很难用一句话解释清楚他是干什么的。这说明一个事实——今天创业的行业界限在逐渐模糊。

比如小红书,它既是社区,又是分享,还是电商......那它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它什么都是,它具备了整合的力量。它是一个新物种,是一个在阿里巴巴的淘宝、天猫已有那么大市场的背景下,还能横空出世的新物种。因为行业界限逐渐变得模糊,模糊当中,就有机会。

创业者要善于洞察时代发展趋势,我们能否让自己的产品跟得上时代的节奏,和当下同频共振,这都取决于对当下的认知力。在快速迭代的世界,“认知力”同样意味着一种对周围世界快速反应,快速刷新,快速迭代的认知理解能力。

其实我们今天所有的女性创业者,都站在一个岔路口上,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如果想出众,也并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难。据悉,俏妃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数万女性群体的创就业指导提供了帮助,为众多女性提供了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方案。

分析称,月经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月经的状况也就暗示着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可见,经期护理行业不仅是一条赚钱捷径,同时也是一项以爱为基石,值得终身为之奋斗的公益事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