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诺特健康成果回顾:《关于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

时间:2023-05-11 10: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诺特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致力于利用最新的技术手段,改善体重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近日,诺特健康回顾了其参与工信部、国家卫健委项目《关于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的成果,展示了该项目对于中国未来医疗健康行业的重要作用和诺特所做出的贡献。

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5G技术的应用,提升医疗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效率。5G技术的快速传输和低时延特性,为医疗健康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截至2021年3月,全国5G基站数量已经超过70万个,5G网络覆盖率超过了95%。而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IMG_6665a

第五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厦门

两部委联合实施的试点项目,对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优质医疗资源扩容等将产生深远影响。此次项目的申报单位覆盖了医院、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企业、大学,还有运营商、研究机构及医疗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不同企业参与,基本将我国医疗卫生行业的主要力量全部纳入。

作为项目参与方之一,诺特健康在医疗专业技术方面做出了必要贡献。协助医疗机构进行远程医疗和智慧医疗服务,同时也为医疗数据的安全共享提供了保障。诺特健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医疗机构提供了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真正实现了“让医疗健康更亲民,让未来更美好”的愿景。

IMG_6679a

诺特健康董事长出席活动

在本项目中,诺特健康采用了5G技术进行远程医疗诊断,大大缩短了诊断时间,提高了诊断准确率,对于解决偏远地区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此外,诺特健康在智慧医疗方面也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5G技术实现了医院内部设备的联网,提高了医疗效率。

诺特健康在本项目中所取得的成就,不仅在技术上有所突破,更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5G技术的应用,使远程医疗成为可能,也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智慧医疗也为医疗机构提供了更好的管理和服务手段,提高了医疗机构的效率和服务质量。

IMG_6631a

诺特健康参会现场

据悉,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中国未来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推进5G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发挥积极作用。5G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来,诺特健康在医疗健康领域,将持续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创新科技企业像诺特健康一样,利用最新的技术手段,助力健康产业的发展,让医疗健康服务更加普惠和高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