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麦澜德“靓相”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女性数字健康管理发展论坛

时间:2023-05-09 18: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5月5日-7日,“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举行。本届大会以“无问西东”为主题,分设3个主论坛和30+个分论坛,在三天的会期里,共同聚焦前沿科技成果、世界级医疗难题、领军企业战略、热门细分领域和创投新风向。

5月7日,女性数字健康管理发展论坛盛大启航,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73)市场中心CMO杜辉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AI智能助力女性盆底康复”的主题演讲。分享了麦澜德围绕“女性盆底健康”,以“智能盆底”作为核心抓手,在产品创新、大数据运营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智能模式下所取得的进展。

杜辉先生表示,麦澜德作为国内知名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多项核心专利与独创算法,率先将声、光、电、热、磁等多维度诊疗技术与物联网不断深度融合,已累计为10000+家医疗及院外机构提供盆底、产康、生殖等领域临床整体解决方案,大幅度提升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诊疗效率和医疗体验。

作为国内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领军品牌,麦澜德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可在智能化模式下为医生迅速提供“盆底疾病的筛查、诊断和治疗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攻克“相同技术产品平台之间、不同技术平台设备之间的互联场景”、“院内外盆底诊疗一体化”以及“院内与家庭互联场景”等诸多诊疗难题。

在不远的将来,麦澜德Pi One智能盆底整体解决方案将正式上线。产品解决方案将向场景化解决方案进化,AI智能化辅助诊断决策+治疗系统模式将全面上线,基于智能化辅助诊断模块、智能化筛查评估模块以及人工智能算法,生成智能联合方案。

在未来,麦澜德将继续以“创造极致健康体验”为核心驱动,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进一步满足女性对健康与美的医疗需求,持续关爱与呵护女性的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