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南京科技捷报|金斯瑞传奇生物登榜“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

时间:2023-05-08 16: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1月,在由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与转化联盟(CBIITA联盟)主办、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中心与《药学进展》编委会支持的第二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正式公布。在会上,总部位于南京的金斯瑞旗下子公司传奇生物荣获“2022最具研发实力创新Biotech企业”鲲鹏奖。

据悉,“ 2022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以“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潜能,厚植创新土壤为宗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集国家战略需求。风云榜评选相关数据来源于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药物综合数据库和药渡数据库,在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的引领下,从靶点新颖性、技术先进性、临床需求和研发投入等12个维度,设置打分标准,由院士专家组进行视频连线、网上投票和加权综合评定,已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转化领域的风向标奖项。

本次获评,体现了金斯瑞传奇生物在创新竞争力、商业化能力、产品优势以及团队实力等诸方面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一路走来,金斯瑞传奇生物秉承“追求治愈”的企业使命,历经八年开拓耕耘,屡次突破细胞治疗领域的多项重大难关。

金斯瑞传奇生物基于优异的临床数据,首款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产品西达基奥仑赛也于2022年2月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5月获得欧盟EC上市许可。此外,金斯瑞传奇生物已在中国南京、美国新泽西、比利时根特建设生产基地,以满足全球患者的治疗需求。创新引领,患者为先。在国家利好政策和资本扶持下,金斯瑞传奇生物将继续着眼于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推进拓展研发管线,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差异化价值,加速全球商业化进程,为更多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