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从自主创业到带动普通人创业,俏妃品牌创始人张帆的创业情怀

时间:2023-05-08 11: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遍布全国的几千家店长里,流传着这样一个人物,自称“三师兄”,店长们每每谈及他,总是不吝啬于用“大爱”、“佩服”、“感谢”这样的词语,在三师兄身上,看到了一个企业的使命感和信仰,还有许多连锁店长们更是频频感谢“三师兄”打造的创业平台,让她们更好提升了经济收入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她们口中的“三师兄”不是别人,正是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俏妃经期护理品牌创始人张帆,这个出生于1987年却毅然创业投身于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大男生”。从一个人拎着行李箱在长沙街头推销女性卫生用品到创立爱善天使、俏妃经期护理,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再到将爱善天使打造为一个创业扶持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张帆一直“在路上”。

从小小的卫生巾到门店遍布全国

在女性用品行业,爱善天使就像是传奇一般,2013年成立至今不过十年的时间,旗下的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却像雨后春笋一般遍布全国,甚至下沉到三四线、五六线城市,让基层的千千万万女性都能用上高品质产品,感受到俏妃经期护理一站式服务带来的健康守护。

而这一切,都来源于这位85后创始人张帆靠着在街头一遍遍推销卫生巾,从0到1创业,再到如今的腾飞跃起。

当被问及当初为何“不务正业”选择投身于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和卫生巾较劲,张帆回答道,当年在母亲离世前,他亲眼目睹最后的那几个月母亲饱受子宫癌折磨,也曾目睹农村卫生巾遍地假货、女性生殖健康意识薄弱,为此他立志做一款真正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卫生巾,想要帮助更多女性远离妇科疾病困扰。

抱着这个念头,他在2013年踏上了创业之路,从街头推销卫生巾做起,一步步坚持不懈、发展壮大,并结合移动互联网的裂变和发展,将俏妃品牌推向全国,打造成为人们所熟知的女性经期护理领域资深品牌,并在坚守最初创业的情怀之下,将爱善天使打造成一个草根创业平台,帮助普通人实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帮扶更多人创业 有爱更有温度

没有谁的成功是随随便便,如果对初心的坚持,没有对于产品匠心精神的坚持不懈,没有一次次的披荆斩棘,也不会成就如今的张帆和他的爱善天使。

“创业不是一个人的事,这些年我始终不曾忘怀信任我的所有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才成就了我。”在张帆心中,这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尤其是源自众多女性客户的信任,和她们迫切的工作、事业需求,也让张帆一直“心有牵挂”。

为此,张帆在不断扩大品牌和市场的同时,也在极力用切实行动帮助更多女性就业、创业。如今,爱善天使在全国超4000家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中,女性店主代表就达到了98%以上,多数为四五六线城市的女性群体。解决的,不仅是这些地区的女性就业问题,同样是为国家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带去了强大的助力。

对于这些和俏妃一路走来的就业者、创业者们,张帆就像是一个冲锋在最前方的开路者,带领着她们一路向前,不断驰骋在女性经期护理的行业蓝海里,并不断成就自我,绽放自我光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