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是正规医院吗

时间:2023-05-05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关于孩子的各种身体健康问题各位家长可以线上咨询我们广东了儿童医院:

二维码.png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是正规医院吗?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是什么医院,为践行“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办院宗旨,推动儿童康复治疗,让孩子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精心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临床综合康复科,是高疗效、个性化的现代化特色康复治疗中心。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主要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智力低下、语言迟缓等相关障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与治疗,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

广东多动症医院与国内名院名医开展医技交流,高度重视医疗技术的交流,我院与北京中医友好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2总医院等医院专家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会诊疑难患者,方便患者直通北京一线专家诊疗水准,获得更专业的诊疗服务。

认知训练是广东抽动症医院的重点康复训练科目,通过对孩子基础认知、感知力、日常自理能力、思维运动能力的一对一科学训练,有效帮助孩子提高定向力、注意力、认知记忆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在实际训练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广东性早熟医院对检查和治疗费用进行限价公示,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让收费透明化,解除家长种种疑虑。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人民的好口碑”,只有"人们评价好,才能促进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儿童发育行为科未来更好的发展,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儿童发育行为科在儿科诊疗领域取得了突出的地位和突出的成就,收到患儿家长们的良好评价、业界的赞誉及肯定,这也是对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儿童发育行为科近几年努力的反馈,同时也是宝贵的经验。

广东自闭症医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以患儿为中心 以专家为核心”的宗旨,为0-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医疗服务,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强大的医资和技术支持,现已拥有雄厚的临床科研力量。

整体综合实力在地区乃都有很高的地位,多年来医院一直承担、地区儿童疾病的临床诊疗、康复、科研、教学等重大医疗任务,享誉全城。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管理科学规范,以科学发展观严格治院,坚持专科特色服务,着力提高环境、服务、质量三大品位,呈现出蓬勃生机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全院实行计算机网络化管理,为病人提供24小时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