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云医链生物:科技与健康相融合,服务全民健康事业

时间:2023-05-04 11: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湖南云医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智能硬件研发、软件平台开发、中医数字化与智慧中医研究、专业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健康类”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独特的理论体系、“中医功能态势测评学”,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建立中医功能态势测评体系,是“数字化健康管理”和“互联网+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云医链生物以“可穿戴设备+互联网+人工智能+健康服务生态”为核心构建“文化类家庭健康管理平台”,为未病(亚健康)以及慢病人群提供综合健康管理服务,促进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随着健康服务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升级,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健康管理企业开始涌现。作为领先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云医链生物一直致力于将科技与健康相融合,提供全面可靠的健康监测管理服务。

作为数字健康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云医链生物在产品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保持持续的努力。公司的智能健康穿戴设备在市场上备受关注,其丰富的功能、个性化的设计和轻便的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此外,公司还依托独特的理论体系,“中医功能态势测评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人们实现更好地健康状况。

云医链生物一直致力于将数字化与健康管理相融合,推动数字化健康管理的不断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云医链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健康管理服务框架,打造健康数据采集与分析-健康状况评估-健康于预-效果评估等全链条的健康管理服务生态体系,满足用户线上、线下健康与医疗的服务需求。

同时,公司将与行业研究院、行业相关企业等多方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健康管理的产业化进程,为实现全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例如,与福葆健康、正德双创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化健康管理云平台。

总而言之,湖南云医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不断地推动着数字化健康管理的发展进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云医链生物将成为数字化健康管理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可靠的健康管理服务,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