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时间:2022-05-30 11: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的严峻形势考验,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提升线上效率,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确保公司经营、客户服务最大程度得到保障。

科技赋能线上业务

面对上海市严密的疫情防控线,分公司第一时间利用 “好福利”APP所搭建的线上服务平台,指导个人客户开展业务办理,充分做到契约、保全、理赔、养老金及年金领取等服务24小时不停歇,保障了线上化服务效能。同时,平台在线快速问诊,免费挂号功能的开通,也帮助客户实现了足不出户享健康的便利。

简化业务受理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上海地区企业客户普遍存在无法提供业务盖章件的痛点,分公司紧急开通常规类业务暂缓提供盖章件的简化流程绿色通道,接受客户以扫描件形式递交并进行业务受理,保证分公司日常运营顺利开展。同时,经养老险总部批准,分公司面向上海地区企业客户单位提供由关联企业暂时替代打款的交叉供款方式,保障月度缴费顺利入账。

投保、理赔 “不打烊”

为降低疫情防控期间对外网点关闭、物流交接暂停带来的影响,保障企业客户单位投保、理赔工作的正常开展,分公司联动养老险总部制定应急工作方案,开通图片+扫描件模式进行理赔案件受理与审核结算的应急通道,打通各项作业环节,将线上方案落到实处,在特殊时期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

客服保障时效

疫情防控期间,分公司各部门居家线上办公通力合作,严格执行业务受理工作时效要求,保障企业退休人员年金、养老金业务的按时受理及发放。在面对95511客服热线咨询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员工逐一解答疑惑,件件受理并及时提供解决方案,保障客服工作精准高效。

面对疫情,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勇于承担企业责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多措并举保障公司防疫经营两不误。后续,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动向,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