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万亿挑一·守护健康 诺维信OneHealth精彩亮相第四届肠道产业大会!

时间:2022-05-30 11: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世界肠道健康日是2005年,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 决定的,日期是每年的5月29日,旨在提醒人们注意身体发出的警示,注意身体健康。1958年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组织(WGO)创始人Henry Cohen博士提出,5月29日这一天,将永久的成为“世界肠道健康日”。

今年由热心肠研究院、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GUT 2022 系列活动已于2022年5月22日伴随着“2022热心肠奖学金获奖者论坛”的六天在线直播正式启动。

在5月29日的大会主论坛上,国际著名生物科技公司诺维信OneHealth大中华区总经理程锡安先生分享了主题为:“风口”经济下的“产业”思考的精彩主题演讲:

1.健康品行业发展趋势

消费者高度关注健康

健康市场预计保持 5%-10% 的年增长率;消费者追求更加健康、积极健身、注重外貌、优质营养、充足睡眠及情绪健康。

跨界产品增多,品类界线逐渐模糊

非处方药(OTC)、功能食品、保健食品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处方药也试图利用天然成份成为消费者的日常选择

数字化潮流引领未来

疫情封锁促使实体店适应数字化潮流,消费者对电商渠道依赖加深,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数字化变革将进一步加速。

个性化及服务需求兴起

个性化服务日益增长,体验逐渐成为产品的一部分,消费者更加优先考虑个性化产品

新冠疫情对Z世代的影响

Z世代在疫情期间产生很多心理障碍,希望具有开放的态度、积极的心理健康水平,因此需要能够改善心理健康状态的产品

划重点思考:

“跟风”还是“做自己”?

“短线”还是“长线”?

“用户增长法则”是什么?

2.企业应有“锐度” 和“温度”

益生菌产业在研发创新领域主要挑战

如何解决对保健食品的怀疑和对功能性健康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之间的矛盾?

科学研究产出难,生物医学文献重复性高,菌株的功能验证文献质量不高科学界缺少更精准解决方案,难以精准有效地解决具象化健康问题大数据应用欠缺,部分地区或人群(例如欠发达地区)的数据残缺

对健康挑战了解的不足,限制了传统保健食品的创新

OneHealth致力于人类健康,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为更美好的生活共同寻找生物解决方案,让我们重塑未来!

演讲中,程总还发布了诺维信OneHealth加速布局情绪益生菌领域的成果,包含原料品牌ProbioBrain™的研发科学依据。

脑-肠轴作用机理:

ProbioBrain™长双歧杆菌1714-Serenitas®有两项双盲安慰剂对照组试验支持:

ProbioBrain™有多年强有力的科学临床认证:

同时,诺维信OneHealth旗下的高端益生菌终端零售品牌PrecisionBiotics®诺普怡康也加速布局情绪益生菌赛道,成功上市了Zenflore™珍弗乐情绪益生菌产品。

PrecisionBiotics®诺普怡康品牌是由爱尔兰科克大学微生物学博士于2000年成立,从创新型的科研机构成长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的企业,已有20余年的研发历史。在欧洲生产,在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进行销售, 包括美国、爱尔兰、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等。

PrecisionBiotics®诺普怡康品牌致力于选择一种独特、精准的正确菌株以获得最佳健康结果的独特方法来应对现代生活给消费者带来的特定健康困扰。目前产品线覆盖胃肠道健康,情绪与认知健康,免疫健康及运动健康等创新领域:

爱弗乐35624小绿盒全名Alflorex 35624®爱弗乐肠胃益生菌,分为成人款和儿童款,主要成分是经过临床测试的长双歧杆菌35624®,可有效缓和腹痛、便秘、腹泻、胀气症状;提供针对肠易激综合征(IBS)天然解决方案。

珍弗乐1714小紫瓶为Zenflore珍弗乐情绪益生菌,其主要成分1714-Serenitas® 菌株通过脑-肠轴机制,对情绪发挥调节作用,临床试验证明其能够激活迷走神经,调节皮质醇分泌,从而缓解焦虑、舒缓压力、促进睡眠、增强活力。

在疫情严峻的当下,最值得一提的是Immune PB-VIR™免疫益生菌,其主要成分长双歧杆菌PB-VIR™ 菌株被研究证实可以调节免疫系统的感染反应机制,控制感染早期肺部病毒数量的增加。而其含有的维生素D有助于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

程总介绍从今年开始,诺维信OneHealth秉承“使命驱动,持续创新,多维价值”的理念,提供精准筛选、科学验证的生物科技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应对现代生活方式带来的健康挑战;在全球市场中采用差异化商业模式,充分考虑不同市场特点并打造高度专业化团队,发挥对健康行业及用户的积极影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