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活力大兴,抗疫必胜,茶活力携手水象公益驰援大兴

时间:2022-05-27 18: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疫情突至北京之初,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做出响应,连夜迅速集结调度24辆13.6米大货车,从福建厦门向北京朝阳抗疫一线出发,总计捐赠200余万瓶近800吨茶活力草本饮料,在民盟朝阳区委组织协调下,围绕朝阳区二十余个抗疫一线阵地,开启了一场名为“活力朝阳,抗疫必胜,茶活力在行动”的公益驰援。

面对疫情防控政策升级,5月24日,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再次出击,经过紧张而忙碌的准备工作,由茶活力北京公司紧急调集3500箱、共计52500瓶茶活力草本饮料物资完成装车,两辆悬挂着“活力大兴,抗疫必胜,茶活力在行动!”条幅的货车,向着大兴区抗疫一线陆续出发,以实际行动为大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与支持。

5月24日下午14点,首批2000箱茶活力物资成功抵达,大兴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张辉,委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社会救助科相关负责人,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许金桥等共同参加了由区委举办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大兴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张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大兴抗疫最需要的时候,爱心捐赠传递的是温暖和感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了爱心与力量,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携手抗击疫情、形成强大合力,一定会早日取得战疫的胜利。”仪式结束后,该批物资由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协调陆续送往区防控办、生物医药基地、新媒体基地、庞各庄镇、观音寺街道等14个镇、6个街道、4个区域防控单位,共计24个疫情防控一线。

5月24日下午15点,第二批1500箱茶活力物资抵达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政府,由大兴区青云店镇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黄裕辉,大兴区青云店镇人民政府综合保障办公室张述文,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许金桥及志愿者代表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从“活力朝阳”到“活力大兴”,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公益初心践行企业善举,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者们并肩战斗,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公益之途任重道远,公益之行的脚步也从未止步于北京。2022年3月,在深圳抗疫进入最关键时刻,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水象公益,向深圳市捐赠64吨价值近200万元的抗疫物资茶活力草本饮料。2022年4月,当上海抗疫进入全面封控状态,深陷疫情泥淖之时,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组织“同心守'沪’,茶活力在行动”驰援上海,迅速从北京、上海、合肥、武汉、郑州、漳州6地仓库专项调度30多辆大货车,为上海29家医疗单位、4所学校、4个政府部门、11个街道社区、19家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累计捐赠133031箱、1662036罐、800余吨价值12794591.1元的茶活力草本饮料物资。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作为一家心怀家国情怀与公益大爱的民族品牌企业,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家企业在疫情面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北京抗击疫情最需要的时候,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最需要的时候,竭尽全力为抗疫提供助力,为他们注入希望与活力、送去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确保每一批满载爱心的抗疫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是每一个茶活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茶活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时刻冲向一线,与抗疫工作者手挽手,心连心,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北京,加油!抗疫必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