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江博士健康鞋会员活动在深圳 和你一起健康运动

时间:2022-05-26 16: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体育锻炼”越来越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拥有强健的体魄,也会要求孩子每天多做运动。5月21日,江博士健康鞋在深圳梅林卓悦汇商场门店举办了主题为“悦运动,越健康”的活动,就吸引了许多有运动习惯的家长和孩子。

活力互动区 精彩不停

在游戏互动区,江博士为孩子们设置了体感运动小游戏,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排队,纷纷想要在室内体验一把体育竞技的滋味。不少围观的小朋友更是忍不住为小伙伴加油助威,现场气氛活跃,高潮阵阵。

除了激动人心的体感游戏,扭蛋区也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孩子们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进行验脚游戏,通关后即可获得扭蛋机会。与此同时,小丑先生捏出的形态各异的气球,也吸引了一大群好奇心爆棚的孩子。

健康鞋受肯定 孩子运动更安全

活动现场不仅有令孩子兴奋不已的互动游戏,还有让家长们争相购买的江博士儿童鞋。

如果想给宝宝选学步鞋,那么江博士健康鞋的“BB学步123”系列就不容错过。该系列是根据孩子不同的学步阶段进行设计,将学步鞋分为婴儿步前鞋、幼儿步前鞋、幼儿稳步鞋,通过超薄鞋底、前脚掌易曲折、三维护足的设计,在宝宝学步每个阶段都能好好地呵护其足部发育,帮助他们学步更快更稳。

而江博士健康鞋推出“儿童配垫ABC“系列,也是不少家长的心头好。此系列有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能分别承托不同弧度的足弓,有效舒缓足部疲劳。另外儿童鞋还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从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不同围度的前围设计等三个维度给足部更好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健康鞋门店均配有3D智能验脚仪,为4岁及29码以上的小朋友进行验脚配垫。该验脚仪内置多部深度相机,能准确获取孩子脚长、足印、足弓脚型等立体脚型,全方位判别足部发育情况,推荐更适合孩子的鞋垫、鞋子以及足部健康运动。

为孩子穿上江博士健康鞋,陪孩子一起坚持锻炼,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