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创思维—以健康、价值、共享为职志,让运动融入生活

时间:2022-05-25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创思维运动健身——始于2014年,是厦门顺一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动健身器材品牌之一,一直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的企业使命,推广“科学运动”品牌定位,坚持为家用、商用、户外等场景提供专业、智能的健身解决方案,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家庭健身器材、专业商用健身器材、全民健身户外路径、运动场馆、理疗养护器材、健身小配件及商业空间道具等产品。

公司自2014年建立以来,即以健康、价值、共享为职志,专注于健康科技事业发展,投入家庭健身、商业健身,全民健身之研发、生产及行销中去。

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快速、准确和扎实的企业精神,抓住了行业风口,创立自己的品牌,在国内健身器材市场上抢占了一席之地。并且不断的推陈出新,对自身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抢占市场份额。

创思维从起步起就立足于为所有国民提供卓越的健身解决方案,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目前业务面涵盖商业健身、家庭健身、全民健身三大领域,具备在任何一个领域为任何类型的客户提供完善健身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

以“让每个家庭都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是创思维运动经营之本,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帮助人们构建健康生活方式,一直以来,创思维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互联网+专业健身教练”的健身平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