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圳阳光医院&美国射极峰走进手术室鼻整形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2-05-20 18: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5月20日,「美国射极峰走进手术室」学术交流会——暨深圳阳光医院超肋隆鼻手术演示医生培训班,在深圳阳光医院圆满落幕。深圳阳光医院技术院长邹进进、美国射极峰公司华南区经理王延、美国舒铂假体华南区经理马志文及业界多位鼻整形医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学术会议。

会议采用专题讲课加手术实操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就美容外科综合隆鼻技术方面存在的疑难点,尤其是对超肋及膨体等进步材料的临床使用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旨在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业界同仁们共同探讨鼻整形专业发展趋势、分享鼻整形进步理论知识、演示解读鼻整形手术实操技术,助力鼻整形领域的发展再筑新高,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求美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隆鼻体验。

<美国射极峰公司授予邹进进院长亚洲特聘导师>

<美国舒铂假体公司授予邹进进院长鼻整形修复特聘医师>

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主讲嘉宾及隆鼻手术实操演示者,深圳阳光医院技术院长、美国射极峰公司亚洲特聘医师邹进进向前来参会的各位医师进行了精彩的课题分享。他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鼻整形新方法、新技术、新材料及进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从业多年来的各类临床案例,深度剖析鼻整形实战技术与技巧,在场的医生均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邹进进医师鼻整形课题分享

课程讲解及学术讨论部分结束后,案例实操演示手术在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手术室进行,多位鼻整形医师亲自进入手术室观摩,跟随邹进进院长深入学习超肋+膨体综合隆鼻技巧。现场观摩手术的医生纷纷表示,这次的交流学习非常难得,这样近距离观摩邹进进院长的精湛技艺,直观地感受鼻部美学理念与手术技巧方法,更深刻地学习到了邹进进院长隆鼻手术的精髓,干货满满的学术会议得到了参会医师们的高度认可。

周进近医师案例实操演示手术(1)

周进近医师案例实操演示手术(2)

至此,本次「深圳阳光医院&美国射极峰走进手术室」鼻整形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一直以来,深圳阳光医院始终坚持以学术和专业培养为己任,不断引进高新技术和优质的医疗产品、材料,专业与实战相结合,解决更多的学术难题。未来,深圳阳光医院将继续加强学术交流建设,为医师们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医美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