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鹿鹿高,专注儿童科学长高

时间:2022-05-20 11: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助力万千儿童实现理想的成年身高

目前,中国儿童的长高面临生长速度不够,骨龄超前和提前发育等问题,从而影响到孩子生长潜能、超重和肥胖率增加、成年身高受损和心理健康等相关问题。这些问题的产生是由于生活环境的变化、代际代养理念冲突和社会普遍缺乏正确的儿童生长发育知识相关。

健康中国的需要

2016年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类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实现国民健康长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规划纲要主要遵循的首要原则是健康优先,把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儿童健康是民族昌盛的基础

儿童,作为社会发展的未来,是民族发展的希望,儿童健康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基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2015年全球儿童营养框架中,对儿童长远健康指标有明确的说明,其中第一项即为“成年身高”,在未来,身高将会是人才发展的基本核心条件之一。

生长发育是健康的重要指标

身高和体重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指标,也是健康的重要评价指标。目前我国多数地区在学龄儿童生长发育管理方面的工作非常薄弱,由于没有生长发育监测系统和机制,无法早期发现和筛查生长偏离儿童,数以千万计未达到疾病水平的生长发育偏离儿童没有得到早期干预,对于后期的成长有着重大的影响。

儿童身高管理的重要意义

儿童身高管理能有效的对孩子当下的发育情况进行评估,提前预防儿童疾病,从而提升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降低家庭的医疗负担,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提升经济效应等,基于此,鹿鹿高项目应运而生。

安德医生旗下的儿童身高管理项目

鹿鹿高是安德医生旗下的儿童身高管理项目,公司以“助力万千孩子实现理想的成年身高”为使命,通过科学的方式多维度管理儿童健康。并组建以全国知名儿童保健专家蒋竞雄博士、游玲老师为核心的专家团队。其中蒋博士有超过30年儿童保健工作经验,曾多次承担卫生部、世卫组织课题,参与过多项国家儿童保健工作制定。

鹿鹿高历时三年,独立研发出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数字化身高管理软件和用户管理小程序,通过骨龄AI精准判读,评估孩子当下发育状况,并结合孩子及家长个性化诉求对儿童身高进行周期性科学管理。

鹿鹿高已经完成超过万名儿童的生长发育评估,年度管理儿童超1000名,是现在在管儿童数量最多、管理周期最长、数据最连续的医疗机构。我们已与多家企业和教育机构、社区中心机构达成合作共识,在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

目前,鹿鹿高已经启动向全国医疗机构输出儿童健康管理项目和身高门诊建设,旨在整合医疗服务资源,帮助更多孩子实现科学的身高管理。

鹿鹿高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指定的培训教学基地,并承接协会《儿童身高管理指导师》的执业技能培训。

欢迎更多机构能关注儿童生长发育,共创健康生活的美好明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