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用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担当

时间:2022-05-12 18: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汉中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汉中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压舱石”,发挥本地优势,全力以赴强措施、保供应、讲奉献,向“疫”而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尽显本色的答卷,彰显新时代企业在特殊时期的“硬核”担当,迸发出值得信赖的企业力量。

据悉,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充分借鉴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基础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预防性中药汤剂生产加工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针对性质量管控。严格按照《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成人修订版)》公布的处方,逐一核对使用的中药品名和剂量,严格审定中药汤剂使用说明、注意事项和生产加工操作规程、生产记录的相关文件;对处方中涉及的中药材,从验收入库、储存状态、检验报告、物料放行、前处理生产加工及工艺等环节进行现场检查;对中药汤剂生产加工涉及的设施设备、功能间的清洁清场、洁净环境等部位,进行生产加工前的安全评估;对汤剂的储存运输条件作出严格规定,对汤剂出厂放行设计了追溯流程,建立日报告制度,实行闭环式储存配送;落实汤剂服用告知式交接,开展不良反应监测。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对预防性中药汤剂处方涉及的中药饮片和汤剂成品先后进行了6批次监督抽检,均符合检测标准要求。

在相关部门监督指导下,截至目前,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生产加工预防性中药汤剂28个批次,共计50万余袋,先后配送至市直部门和汉台、略阳、西乡、镇巴等有预防需求的县区,圆满完成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办的预防性中药汤剂质量安全监管任务。

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依然充满活力、张力与韧性,克服时艰,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稳定生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也诠释了企业应有的格局与情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