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发力全周期健康管理 昆仑健康保险上线客户服务平台

时间:2022-05-12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引领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随着健康保险市场迅速发展以及消费需求逐渐向“保险产品+健康管理”的方向转变,健康保险行业也在积极通过构建大健康产业带动整个健康保险产业生态圈的良性循环发展。

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自2020年底开始布局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以客户为中心,“保险+”和“服务+”双线并进,利用“大前端”发力,帮助客户牢牢抓住健康管理的关键点。

今年3月份,昆仑健康保险上线昆仑好健康”客户服务平台。这也为其“金融科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生态战略发展之路再添新里程碑。

据了解,此次昆仑健康保险依托技术和微信平台上线的昆仑好健康平台,通过打造健康资讯、视频问诊、健康咨询、齿科服务和体检等特色服务产品和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及其家庭对于保险增值服务和“治未病”理念的前端个性需求。同时通过匹配重疾绿通、高端康养、居家护理等服务,实现与健康险产品联动、持续完善昆仑大健康服务生态的目标。

昆仑健康保险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健康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质量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稳定,“昆仑好健康”平台致力于将五好健康这一愿景落地,从五个方面为客户打造全周期健康快乐生态圈。有了好习惯和好心情,才会有好身体,万一身体出现不适,就需要好医护的保驾护航,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人幸福快乐的重要保证,这才是好家庭。

据介绍,昆仑好健康正式上线后,昆仑健康保险将依托这一数字化平台,以技术为驱动,广泛整合线上线下特色资源,力求达到人人享有更加便捷可及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获得更高品质的健康服务和保险保障的目标。

践行“身心富足,方为健康”品牌理念,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将在优化产品设计、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全面关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保险保障与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