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推荐性价比高的三诺血糖仪

时间:2022-05-12 10: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糖尿病的管理过程中,血糖监测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IDF和ADA等机构发布的指南也均强调,自我血糖监测对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防治具有重要作用。而做好自我血糖监测的关键,就在于是否拥有一个好用又准确的血糖仪。

那如何选择一个好用的血糖仪呢?一般我们习惯去网络上找答案,但一搜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出来的答案五花八门,这时候又该怎么决策呢?

看技术原理是什么,选择合适的产品

我们之所以不知道测血糖的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是因为我们从未去仔细了解过。要避免踩坑,首先我们要对血糖仪有一个清楚的认识。自1968年至今,血糖仪已历经五个发展阶段,前三代基本都采用光反射法实现血糖浓度测定,第四和第五代主要依靠电化学法,

技术储备已经相对完善。目前,大多数血糖仪都采用电化学技术,精准度、采血量、疼痛程度、操作和携带的便捷性上都有了极大提升,比如口碑产品三诺金稳+血糖仪。

看抗干扰性能如何,越强结果越准

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三诺金稳+绝对是优选产品之一。从反应介质来看,传统血糖仪采用的是葡萄糖氧化酶,这容易受到氧气的影响,而三诺金稳+血糖仪采用的葡萄糖脱氢酶反应介质则不会。从抗物质干扰能力来看,三诺金稳+血糖仪的金试条拥有Triple well专利技术、LUNULA 专利加样技术、微孔排气技术等21种专利技术,能排除乙酰氨基酚、维生素 C、水杨酸盐、尿酸、胆红素、甘油三酯等22种内源性和外源性物质的干扰,自动修正测量偏差,精准度超越国际标准。

看试条是什么材质,“金”比“碳”好

糖友们都知道,试条才是血糖仪的“核心”,它不仅决定了仪器的精准度,甚至还有价格。所以要问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重要的是看试条。三诺金稳+血糖仪的“金试条”,采用99.9%纯金打造金电极金膜,导电性能是碳电极的37倍,信号传输速度更快,保留的也更完整,而且金电极还可对电流测量值进行自动修正,让结果更精准。因为试条上拥有纯黄金,价格也比一般碳试条要贵一点,但总体而言,还是比同类型的进口产品便宜,比较实惠。

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就是准确性。如果家用血糖仪测得血糖结果误差过大,可能会对医生制定用药方案造成干扰,不利于患者健康。所以,在选择血糖仪时,我们应该充分了解比较,选择三诺金稳+这种“金”准度高的血糖仪,以免做无效干预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