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疗大健康产业迎来爆发期,国控租赁为医疗健康行业发展注入动能

时间:2022-05-11 14: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医疗结构与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医疗大健康产业逐步成为民生保障的重要产业之一。在医疗大健康“蓝海”市场中,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国控租赁”),以资金为纽带,以价值创造为目标,为我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注入了动能。

第7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我国60岁以上的人口已经达到2.6亿,占全部人口的18.7%。其中65岁以上人口甚至达到了1.9亿,占全部人口的13.50%。毫无疑问,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人口老龄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人口老龄化减少劳动力的供给数量,增加家庭养老负担和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的压力的同时,也促使“银发经济”进一步发展,这其中就蕴含着巨大的医疗大健康消费市场。再加上近年来,疫情持续影响人们生活,医疗大健康的潜在需求进一步被引爆。

国控租赁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指引,坚持“科技战略”、“人才战略”、“协同战略”、“客户战略”四位一体,将医疗服务、医疗公益、医疗普惠、民生健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业务涉及公立医疗、民营医疗、器械、中药、化药、生物医药等医药生产企业以及口腔、宠物、影像、医美等行业的中小微客户和医药物流等,覆盖整个医疗全产业链。

合作过程中,国控租赁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元解决方案,包括售后回租、设备直租、经营性租赁、商业保理以及厂商租赁。灵活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客户带来多种选择,且各具优势,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比如售后回租模式就具备资金用途灵活,无需受托支付的特点,可以帮助客户盘活已有设备,实现信用融资。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控租赁累计服务客户已超过3000家,仅2021年投放规模就接近200亿,极大满足了医疗大健康产业的资金需求,为我国医疗大健康产业良好有序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