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成都较好的妇产医院 怀孕了吃了药怎么办?

时间:2022-05-10 15: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成都较好的妇产医院 怀孕了吃了药怎么办?一旦怀孕,遇到小病小痛准妈妈多会选择自然疗愈,肯定不吃药,这是因为怕吃药会给胎宝宝带来不利的影响,但如果在孕早期查出怀孕之前,不小心吃了药,该怎么办呢?

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主要与妊娠时间有关。一般情况下(月经规律,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孕3周,因受精卵尚未植于子宫内膜上,不受药物的影响; 孕4周,由于胚胎组织没有分化,如果药物有影响,则会引起流产、胚胎死亡; 孕5-11周,是胚胎分化形成的阶段,是致畸高度敏感期; 孕12周,胚胎器官分化已初步完成,但药物致畸的影响也不容忽视。

环境1_副本.jpg

在致畸敏感期“吃错药”的孕妇处于高危妊娠状态,应进行产前优生咨询和产前诊断。这些检查包括在孕早期(11-13周)进行B超筛查,在孕中期(20-24周)进行彩超检查;早期和中期进行唐氏综合征筛查;在7-10周进行绒毛活检;在16-20周进行羊水穿刺检查;在20周以后可以抽取脐血检查。这些后期措施能有效地发现很多胎儿畸形或发育异常,准妈妈可以根据诊断结果和医生建议来考虑是否保留胎儿。

成都较好的妇产医院 怀孕了吃了药怎么办?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医生说,如果在不知怀孕的情况下服用了药物,需要引起准妈妈足够重视,及时到医院咨询相关情况,并且积极配合医生做好产前检查。在整个妊娠期间,准妈妈都需要谨慎用药:可用可不用者尽量不用;必需使用者尽量选对胎儿影响较少的药物;而且一定要避免在致畸敏感期使用药物。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电话028-85896666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5月6周年院庆优惠活动

玛丽亚天府女性关爱健康检查套餐原价1707.4元,网店优惠价68元

玛丽亚天府妇科诊疗套餐原价905.4元,网店优惠价38元

早孕检测套餐原价586元,网店优惠价20元(含B超)

优生优育检查套餐(基础性)原价2001.8元,网店优惠价899元

排卵监测原价310元,网店优惠价9.9元

女性生育力评估套餐原价1230元,网店优惠价380元

四维超声检查原价400元,网店优惠价200元

NT检查原价380元,网店优惠价200元

超导可视无痛保宫人流,原价6046元,网店优惠价:2280元

微管超导可视无痛保宫人流,原价8522元,网店优惠价:4080元

宫腔镜人流套式计划原价10319元,网店优惠价7980元

联系方式微店.jp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