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韧带再生实现可能,爱缇恩mADM开启医美新征程

时间:2022-05-09 15: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难免会出现松弛、皱纹以及面部型轮廓凹陷等问题。无论男女老少,对于变老都是不可抗拒的。近年来,随着科学和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一些关于美容项目也越来越多,注射填充是日常生活常见的医美项目中的一种,可通过将类似于玻尿酸、自体脂肪等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材料注射至真皮层或皮下,达到皮肤紧致、饱满、塑形等效果。

但是这些注射材料并不能对韧带起到根本性的作用,面部支持韧带系统将面部软组织固定于骨膜上。其中面部真性支持韧带,如颧韧带、颊上颌韧带、下颌骨支持韧带等,是连接皮肤与骨膜的韧带,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合成速度逐步下降。这些支撑的韧带也变得松弛,失去支撑力的软组织更易下垂。深层脂肪容量缺失,面颊也会出现凹陷。因此韧带的重塑在面部年轻化中尤其重要!

爱缇恩mADM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批的三类可植入微粒化ADM材料,通过数十项NMPA严格的评价和验证,这也是唯一生物的多孔网状结构的再生材料,更是唯一可以起到韧带功能再生修护的注射材料,因此备受广大求美者的认可和青睐。

爱缇恩mADM主要成分为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ADM保留了除细胞外的所有细胞外基质(ECM)成分,是天然三维多孔结构,具有极高的相容度。所采用的微粒化异体真皮脱细胞基质(mADM)过取材于与人体ECM最贴合的生物医学专用标准化小猪指定部位的的真皮组织,利用专利的脱细胞工艺,去掉免疫源性,制成组织工程再生支架材料。

衰老作为正常的现象,我们能做的只有是缓解它的进程,爱缇恩mADM恰好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