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重磅发布!郑州尖峰眼科屈光手术中心2.0全新升级!

时间:2022-05-06 17: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到底有多少人患有近视?据世界卫生组织此前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居世界第一。作为全球第一近视大国,近视人群对摘镜的需求也日渐增高。

面对日渐庞大的“摘镜”需求,尖峰眼科自成立以来,在视力矫正领域也在不断探索总结,对屈光问题的诊疗理念及标准也在不断的完善升级,从满足摘镜需求到个性化定制,再到全新升级的屈光手术中心2.0,尖峰眼科通过不断引进全球先进眼科诊疗科技及技术创新,希望为不同年龄层以及不同屈光问题的患者带来更精准、长效、安心的摘镜体验。

尖峰眼科屈光手术中心2.0全新发布

1、全年龄层屈光问题解决方案

结合18岁以下青少年近视防控需求、18-45岁人群的摘镜需求、45岁以上人群屈光不正、未来生理性屈光变化及白内障问题等视力改善需求,为不同年龄阶段患者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18岁以下:近视防控以及矫治屈光参差为目的

近视进展控制手术:后巩膜加固术

激光类/晶体类屈光手术:矫治近视性/远视性屈光参差以及高度近视

18-45岁:矫治近视及散光的屈光不正问题 摘掉眼镜

激光类近视手术LASIK/LASEK/TPRK/FS-LASIK/全飞秒

晶体类屈光手术EVO-ICL/PRL/MIOL

45岁以上:矫治当下的屈光不正以及未来的生理性屈光变化及高龄白内障问题。

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MIOL

2、4400度矫正范围全新突破

通过多技术联合,尖峰眼科屈光中心近视矫正范围实现全新突破,通过单一手术可矫治3000度以内近视,升级联合手术矫治,理论值可以达到4400度(激光矫治范围+晶体矫治范围)。

尖峰眼科屈光中心2.0还特别成立超高度近视专家门诊和超龄近视手术专家门诊,以刘保松院长、帖彪主任为核心的屈光手术专家团队,凭借三十余年的临床诊疗及手术经验,为屈光患者的清晰视觉保驾护航。

3、全品类屈光手术及技术支持

从近视进展控制手术、表层手术、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ICL/PRL晶体植入、MIOL多焦晶体植入等,尖峰眼科屈光中心可为患者提供全品类屈光手术及技术支持。

4、全面的辅助技术运用

尖峰眼科不断引进全球先进眼科诊疗科技及技术创新,如激光类屈光手术引导技术(波前像差优化,波前像差引导,Q值非球面引导,角膜地形图引导等)、晶体植入类手术术中导航技术、角膜内皮营养不良基因检测技术、角膜交联术、干眼诊疗技术、视觉功能训练技术等,全方位提升屈光手术品质。

5、全域专家协作 清晰无忧

针对疑难病例及特殊病例,屈光中心将采取高效的省域内屈光专家会诊协作机制,初诊即终诊,为患者节约就医成本,提升就诊体验及效率。

近期,省内资深屈光手术大咖帖彪主任受邀正式加盟尖峰眼科,将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帮助更多尖峰眼科患者塑造清晰视界。

近视手术诊疗理念全新升级

带你突破限制 看见不同

尖峰眼科屈光手术中心的全新升级,突破以往近视屈光手术的局限,让更多屈光患者从中受益,在满足摘镜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更高的安全性、更长效的视觉质量及更全面的眼健康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