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突破技术藩篱 桔子数科积极参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时间:2022-05-06 11: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与信用实践步伐的快速推进,征信体系的应用与发展得到了不断深化。相较于国际市场,我国的金融信用市场体系建设起步相对较晚,但伴随着信用体系和信用市场环境的不断完善,目前我国征信体系建设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在信用价值备受推崇的今天,大力推进金融体系信用建设,优化金融行业环境,对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金融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支撑,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金融领域,高质量的信用体系对推动业务增长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主导作用,而金融科技的崛起,为征信体系的完善提供的发展新路径,作为金融科技代表企业,桔子数科积极参与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数字化赋能,提升合作机构的服务运营水平,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桔子数科深知金融科技风控的重要性,通过凝聚一批深耕金融科技的研发骨干,以技术、业务双向创新为驱动,开发出“桔盾”数字化智能风控系统,打造了集信息甄别、实时计算、自主决策等全面风控能力的技术中台。桔子数科的数字化风控系统能根据不同风险的客户及不同消费场景进行智能化分级、自动校验、模型评分研判,通过机器学习技术在短时间内建立用户的风险画像,对欺诈、伪冒等行为予以有效拦截,从而进行定制化风险策略。桔盾数字化智能风控系统作为桔子数科中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风控模型资产,能够有效的解决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风控难题。此外,桔子数科通过与百行征信、朴道征信等专业征信机构的合作,有效地提高了桔子数科风控管理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健全的信用生态体系将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以信用为核心的数字化金融将服务更多的社会主体,为提高我国数字经济的活跃度发挥重要作用。桔子数科作为市场主体愿意积极参与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当中,以提高数字化流程优化服务体验,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的均等性和便利度,进而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