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兴齐眼药在2024乌镇健康大会上荣获5项大奖

时间:2024-04-17 16: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 2024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三届中国OTC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召开。会上,兴齐眼药(300573)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隆重亮相,凭借其卓越的企业实力和优质产品,在多个领域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大会以“韧性·驭变”为主题,以“共创美好”为精神,汇聚了健康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领袖、行业精英等,聚焦医药健康产业的政策、动态、趋势和成果,发现富有活力的新势力、新能量,推荐具有价值的新技术、新模式,着力推动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引导企业提高竞争软实力,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兴齐眼药在展台中精心准备了验光仪、熏蒸仪、按摩仪等设备,为参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眼健康服务,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和专业的眼科药事服务。

在颁奖典礼上,兴齐眼药营销中心副总裁蒋宁,凭借其卓越的行业贡献和影响力,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兴齐眼药重磅产品——兹润 环孢素滴眼液(Ⅱ)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环孢素滴眼液(Ⅱ)以其良好的疗效和安全性,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兴齐眼药品牌IP形象“大兴”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亲和力,荣获西湖奖·最受欢迎IP奖。大会期间,“大兴”作为前20名的IP形象参与了开幕式亮相、同游乌镇老街、集市开市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与广大参会者亲密互动,传递兴齐眼药品牌理念和文化。

此外,兴齐眼药还荣获了西湖奖·创新营销案例和2024乌镇健康大会·VIP战略合作企业,充分证明了兴齐眼药在医药营销领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实力。

此次乌镇健康大会,对于兴齐眼药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更是一次与行业同仁交流学习、共谋发展的盛会。兴齐眼药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眼科产品和服务,打造优秀的国药品牌,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