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金士达医疗亮相CMEF:沪上相遇智慧医疗,共绘健康新蓝图

时间:2024-04-16 10: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打造智造样板 净护健康生活新范式

新一轮科技革命踏浪而至,随着全球对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速度加快,本土医疗器械企业进行跨越式迭代优化的频次日趋频繁,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正逐步迈向发展快速路。

作为中国专业的一次性医疗产品智造企业,20余年来,金士达医疗秉持着严谨态度与创新意识,以开拓国际贸易渠道为起点,获得欧盟ISO、CE认证、美国FDA注册等国际资质,产品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客户、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健康保障;其武汉、咸宁两大核心生产研发基地,拥有数十条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与智能化生产线,业务覆盖医疗院线、连锁药店与电商平台等范畴,以全方位的销售渠道适配更多用户需求,竭力彰显“智能制造”的企业风范。

(CMEF金士达医疗展厅OTC药房专区)

本次展会上,金士达医疗展厅搭建四大沉浸式体验场景——“OTC药房专区”“医疗院线区”“模拟手术中心”以及以医用标准制造家居棉品为出发点、致力于为新消费领域用户提供轻松生活态度的“蓬松生活专区”共同组建,为OTC药店、医疗机构供应链及电商渠道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为现场观展者提供一站式全景展示。

(CMEF金士达医疗展厅蓬松生活专区)

金士达医疗展厅全面覆盖了金士达医疗从专业医疗救治、系统性健康防护策略,直至家庭急救护理与个人卫生保健的全链条解决方案,向观展者深刻传达了金士达医疗在当今复杂广阔的市场环境中所坚守的独特定位。通过智能创新的实例展示,金士达医疗正以实际行动化科技创新为动能,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助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积极践行社会使命,奋力彰显企业担当。在第89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进程中,金士达医疗再度以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及贴心的服务承诺,生动诠释了作为“智能制造引领者”和“健康生活守护者”的企业愿景。

立足当下,着眼全球。金士达医疗将持续推进跨医疗器械、非织造布制品及生活消费品等多领域的整合协同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品牌内涵与价值,以“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提供“智造品质医疗,净护健康生活”的生态构建新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