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时间:2023-04-28 16: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心智教育专家、情志疗法创始人包丰源老师创办。企业以“让生命更有价值”为使命,多年来致力于将东方智慧与西方实证贯通融合,研究改变内在心智、提升生命价值的理论与实践方法,创立了“生命智慧”“明心见性”“心转病移”“为人父母”“永续发展”等心智教育系列课程,立志成为国内外心智教育领域的权威企业。

企业创新与发展提出的“情志疗法”“呼吸疗法”“面对疗法”“自然疗法”,能够有效改变人们的内在心智模式,帮助更多人从原点上认识、掌握并运用事物发展的规律,唤醒其内在本有的潜能与智慧,展现了良好的实践应用效果和社会推广价值。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心智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其在心智教育、社会公益、身心疾病预防等方面,积极践行自己的责任使命,致力实现大众身心全面健康的愿景,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包丰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现状。企业创立的心智教育系列课程从更高维度认识生命智慧,洞悉人生规律,深入解读心智对事业、财富、婚姻、健康、亲子关系等人生重要方面的影响,引导学员改变固有心智模式,重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生命价值,走向更加幸福圆满的人生。

“心转病移”课程,是以中医情志思想为基础,结合西医和心理学关于情绪刺激对心血管、神经等系统的影响研究,通过深入理论推导和大量案例详细论证,明确了十多种疾病与情绪之间的对应关系,使传统中医情志思想更加具象化、科学化、可操作化。更进一步,创新性的提出了通过释放、化解与清除情绪因素调理疾病、改善健康的标准化操作方法,为情绪与疾病相关研究开拓了全新的应用路径,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多年实践的积累,企业出版了心智教育系列书籍《塑造中国形象》《永续发展》《用思想来改变一切》《系统赢天下》《心智能量》《心智的力量》《情志疗法》《心转病移》《今生相遇都是过往的重逢》《边走边悟》《孩子的问题都是父母的问题》等。

因其在心智教育、社会公益、身心疾病预防等领域的突出贡献,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中国心智教育行业创新引领示范单位 、 2021年心智教育研究与应用示范单位奖、2020年度健康中国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2017年度中国心智教育最具时代创新力品牌企业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企业公益诚信责任典范奖。公司创立的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在2020年度“牵手行动”项目评选活动,获得广东省民政厅颁发“优秀单位”“优秀项目”荣誉奖项。

最终,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包丰源老师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