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新脉健康打造康养基地,共创健康生活共赢百亿市场

时间:2023-04-26 12: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4月,新脉健康旗下“康旅行”版块,新脉康旅打造的集长寿山养生谷、富硒温泉、挂甲峪奇遇水世界、道教文化、庙会文化于一体的康养基地在北京平谷落成。4月22日,由平谷文旅局、挂甲峪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指导,膳史纪控股旗下新脉健康主办,膳史纪文化协办的“桃醉平谷,花开知否”新脉健康北京平谷康养基地开园启动仪式在北京平谷区挂甲峪山庄成功举办。

挂甲峪李晓玲书记对新脉健康在平谷挂甲峪落地康养基地予以充分肯定。李书记表示,康养基地的落成,无论从旅游和康养结合模式的探索,还是对当地产业经济的带动,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和社会影响力。平谷挂甲峪有丰富的旅游、文化、农业资源,也希望新脉健康康养基地的成立,可以更好的传播平谷美丽的自然养生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

挂甲峪李晓玲书记讲话

新脉健康CEO李晶表示,“平谷康养基地的成立,正是看中了平谷得天独厚的康养与自然、人文相结合的生态康养条件。此次平谷康养基地的成立,有两个标志性意义,一方面,通过整合富有平谷特色的文旅康养产品来加强终身健康服务领域的应用落地,既能达到推广平谷文化的目的,又能辅助带货达人,将文旅资源变成资产、变成收入;另一方面,新脉健康的控股公司膳史纪集团具备强大的顶层国际外事资源,将来我们会以康养旅行为纽带,与膳史纪文化共同挖掘平谷背后的文旅价值,将平谷的康养文旅元素融入新脉健康医、食、住、行的各个环节,将平谷文旅康养资源推向国际,共同打造康养示范性基地及终身健康行业新标杆,实现旅居康养、医疗问诊、营养保健等多环节价值链的共同发展。”

新脉健康CEO李晶讲话

新脉康旅创始人孙石稳先生,对所有支持和信任新脉健康事业的共创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同各位共创事业合伙人一样,共同期待借助新脉健康的技术支撑和优质医、食、住资源,一起打造以终身健康为特色的康养旅居新标杆。

新脉健康为共创事业合作伙伴颁发证书

新脉健康康养基地成立仪式圆满落幕,而康养基地的成立只是新脉健康终身健康服务的第一步,未来,新脉健康将为更多志同道合的共创事业合伙人搭建人脉、资源、利益共享平台,借助终身健康事业,共筑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