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江宁医宁专科医院(肛肠·胃肠)开展睡眠式胃肠镜检查

时间:2023-04-25 11: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南京江宁医宁中医医院成立于2017年,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丁氏痔科医术”第九代传人丁义林院长创立。于2023年进行品牌全面升级,与南京丁义山专科医院强强联合,合作共建为一家以专科、专病、专治为特色的肛肠胃肠专科连锁品牌医院,成为南京丁义山专科医院江宁院区。医院占地面积20余亩,使用功能区域近15000平米,拥有30个星级标准病房。院区内繁花似锦,环境优雅,是目前南京唯一的私家园林式医疗生态院区,给予患者沉漫式私密诊疗和舒适康复的绝佳体验。

医院汇聚了一批肛肠胃肠专业的老专家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医资力量雄厚,专科特色鲜明。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了氏痔科医术”第九代传人丁义山教授、第九代指定传承人南京市中医院王业皇教授两位权威专家领衔肛肠团队;依托“丁氏痔科医术”三百年传承底蕴,以中西医结合为技术基础,采用丁氏祖传及创新研制的系列中医药,以及传统手术与微创手术治疗肛肠疾病。并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行政主任张国新主任医师,行政副主任程文芳主任医师等省人民医院多名消化胃肠专家定期坐诊;引进先进的日本奥林巴斯290胃肠镜系统和磁控胶囊内镜系统,为消化科疾病的精准治疗打下坚实的基础。

传承发展,中医来惠民

江宁医宁专科医院(肛肠·胃肠)丁义山医院江宁院区专家团队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病防病中的特色优势,为就诊患者把脉开方、辨证施治。开具的中药汤剂通过智慧医院的互联互通,24小时内就能取到医院精心熬制的中药,方便快捷。

双向转诊,看病少跑路

江宁医宁专科医院(肛肠·胃肠)丁义山医院江宁院区制定了严格的医共体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流程和制度,以确保医共体各项职能真正落到实处。严格把握上、下转诊指征,按照“患者自愿,分级诊疗,技术共享,连续服务”四个原则,为病人提供整体性、连续性的医疗服务。南京丁义山医院秦淮院区开设转诊病人绿色通道,专车转运,提供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实行检验影像检查结果互认,优先接收转诊病人。

先进技术精准治疗

江宁医宁专科医院(肛肠·胃肠)丁义山医院江宁院区直接引进睡眠式胃肠镜检查技术,该技术是在传统内镜基础上,通过静脉给予一定量的短效麻醉剂,使患者在睡眠状态下完成整个内镜检查和治疗。检查中体检者处于“睡眠”状态,医生可以顺利、全面、仔细进行内镜检查,期间检查者没有恶心、反胃等不适,并提高了对检查的耐受性,检查时由于胃肠蠕动减少,更便于发现微细病变。说白了,就是睡了一觉检查就做完了!

中国高发的肿瘤里有3个是消化道肿瘤,包括胃癌、食管癌、肠癌。而对于这些部位的病变,胃镜和肠镜是直接、有效的检查手段。但就是这么重要的检查,却被很多人拒绝。临床上害怕做胃镜的现象非常普遍,主要是觉得麻烦、痛苦,现在睡眠式胃肠镜来了,帮你无痛查胃肠,高效找病因。

江宁医宁专科医院(肛肠·胃肠)温馨提示,如果胃肠部不舒适出现了一定时间,不要因为恐惧害怕就放弃胃肠镜检查,请及时到院检查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