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七倍健:宠物营养美学到底美在哪儿?

时间:2023-04-19 17: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七倍健在国内率先倡导“宠物营养美学”。那么,什么是“宠物营养美学”?七倍健又美在哪儿呢?

七倍健首先美在营养。七倍健是七合一宠物营养补充剂组合片,包含复合维生素片、干酪益生菌片、猫草化毛片、牛磺酸片、乳铁蛋白片、微量元素片和鱼油磷脂片等,旨在为宠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保障,让宠宝拥有美丽外貌的同时,获得舒适的健康内在。

当然,七倍健也美在颜值。作为一款七合一的宠物营养组合片,七倍健将七种不同营养成分的营养片采用本色、橘黄色、绿色、红色、蓝色、紫色和蛋黄色这七种鲜艳的颜色进行区分,添加色素粉皆为可食用健康色素,可放心喂食。

七倍健美在口味。七倍健营养片不含任何诱食剂、添加剂和防腐剂,只需混入宠粮中投喂,就能以食物本身的醇厚香气能引导猫咪主动食用,让宠宝感受其中的十足美味,爱不释“口”,也让养宠人告别了喂食的烦恼。

七倍健美在体贴。抽屉式拉取设计,独立包装,收置及携带极为方便;七种营养、七种颜色、七倍健康,一包满足猫咪的健康营养需求,全年龄段宠宝适用,不再需要购置瓶瓶罐罐,省钱、省事、省心。

更重要的是,七倍健还美在实在。每盒30包,每包7片,日常保健每周2包,可吃90天,一年仅需4盒,就可保障猫咪的健康营养。另外,七倍健建议老、幼、弱、病、孕、产连续服用1周,每天1包,后续每周2包,这样更科学有效。

恩倍多七倍健倡导科学的“宠物营养美学”,即通过宠物饮食来影响其健康、外貌和幸福感。七倍健“宠物营养美学”是一种注重宠物营养、健康和美容的理念,旨在确保宠物获得均衡、适当的营养,并保持健康和美丽的外表。七倍健还美在理念。

营养原来可以这样美!这就是七倍健带给大家的全新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