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贵不贵?好氨糖真不贵

时间:2023-04-13 10: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惑:明明走路走的好好的,却忽然闪了腰腿,或者是崴了脚,还有的上个楼也会腿部胀肿……有为数不少的人被这样的问题困扰着,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时候如果不是缺乏锻炼和钙质流失,那就是提醒你该补充氨糖了。日常,我们一定要了解关节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要对关节养护有帮助的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有所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同时聊聊看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到底贵不贵这个问题。

首先,来认识一下我们的关节,人体关节一般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覆盖着光滑软骨的关节面,有纤维层和滑膜层的关节囊,以及关节软骨和关节囊围成的关节腔【1】。在人体动作的时候,关节就会带动骨骼来完成,而此时的我们的关节软骨及关节腔内的滑液就会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帮我我们减少摩擦受损。

其中,关节软骨和关节滑液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旦关节滑液减少,关节软骨摩擦损伤就会加大,进而出现类似关节弹响、关节肿胀、关节不适等困扰我们的问题。而研究表明氨糖可以刺激软骨的产生、防止软骨分解【2】、强化机体自我修复机制。并且氨糖有助于缓解疼痛,经众多实验验证没有明显不良反应【3】。一旦出现类似问题,就可以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来改善状况。

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它不仅添加了钙元素,还添加MSM舒缓因子等成分,在有效补充氨糖的同时,还可以补钙、缓解关节不适等。那么,很多人就想知道它到底贵不贵呢?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不仅效果好,价格也不贵,240粒装售价339元,每日两次随餐服用2粒,这样折算下来,每天不到6块钱就可以搞定,也就是说顶多花费的一顿早餐钱就可以用来养护关节,确实非常的划算。

发现有关节不适的现象的时候,就一定要及时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钙片,可以帮助强化关节,补充钙摄入、增加骨密度,定期坚持服用效果更明显。

参考资料:

关节.百度百科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骨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6): 416-419.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 2016. 48-5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