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东省内同行首创!盈康生命旗下圣诺医疗登榜第21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时间:2023-04-11 16: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由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组织委员会、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一届(2022)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揭晓结果,盈康生命旗下全资子公司圣诺医疗凭借“数字乳腺X射线摄影系统”成功入选,属于广东省内同行首创,体现了前沿创新领域对圣诺医疗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双重认可。

(盈康生命旗下圣诺医疗登榜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据悉,“深圳企业创新记录”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和58家行业协会共同审定发布,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持续开展二十一年,前二十届共审定发布1522家企业3053项“深圳企业创新记录”,涵盖50多个行业,已成为深圳各企业自主创新的演兵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第一台数字乳腺DR研制者,圣诺医疗本次入选“深圳企业创新记录”的“数字乳腺X射线摄影系统”是一种最新的高性能乳腺三维成像设备,它创新采用AI乳腺图像智能分析、动态3D等领先技术,大大提高了乳腺疾病诊断精确性。此外,该设备近期还成功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再次彰显了圣诺医疗科技创新的硬实力。

自成立以来,圣诺医疗一直致力于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近年来积极布局前瞻技术方向,从肿瘤治疗向康复领域和诊断领域扩展探索,在技术能力和品牌影响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已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高端乳腺诊断设备工程研究中心认证等多项荣誉。

作为盈康生命“预诊治康”全产业链中设备板块的重要组分部分,圣诺医疗积极参与国家医疗器械标准化建设,基于自身成熟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体系,以新产品、新技术助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圣诺医疗将继续瞄准医疗器械发展前沿,不断提升自有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产品品类及质量,以技术应用于服务,为达成“天下人,一生盈康”愿景而不懈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