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种植牙全新报告出台,CEREC瓷睿刻提醒同样重视种植修复技术

时间:2023-04-11 11: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西南证券发布了相关口腔医疗行业专题报告《口腔种植门槛降低,升级需求推动发展》,此专题报告对市场进行了分析,主要就行业政策、市场增长空间、价格变动、材料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报告除了种植牙,也同样关注到了种植后的牙齿修复,文中指出固定修复、种植牙冠中,目前最主要的牙冠材料为金属全冠、烤瓷熔附金属冠和全瓷冠三种。其中全瓷牙在美观、安全性、可数字化切削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口腔固定修复义齿的重要趋势之一。全瓷牙冠制作材料有一种为氧化锆陶瓷,其颜色与真牙接近,生物相容性也更佳。

诚如报告中所说,牙齿种植还有很大的市场可以开发,而全瓷牙材质在市场上也确实很受欢迎,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种植后的全瓷牙修复也有了新选择:比如CEREC瓷睿刻数字化种植修复技术。

传统的种植牙修复流程,不仅步骤麻烦,当天无法完成修复,传统种植取模的患者体验也较差,这就让更多的人关注相关的种植修复技术,而CEREC瓷睿刻这样的尖端技术就很符合患者的需求。

与传统种植修复相比,CEREC瓷睿刻有五大优势:

1、快速安全,当天完成种植修复。医生通过种植手术将种植体植入患者口内,一段时候后就可进行种植修复,CEREC瓷睿刻技术快速完成修复体的制作,患者当天即可戴上全瓷牙,避免了繁琐的传统种植修复流程以及多次复诊。

2、光学扫描,精准智能。相较于传统种植取模的繁琐和不适感,瓷睿刻用口内扫描仪直接对种植牙的区域进行数字化光学取像,2-3分钟就可获取精确的种植牙及周围软硬组织三维数据,无需传统印模,速度更快,更舒适。

3、全程可视,真实可靠。患者还将亲眼见证牙齿的制作过程,所使用的全瓷材料都是患者当面确认,材料与天然牙齿的性能和颜色非常匹配,高精密加工的每颗牙齿形态色泽自然,可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全瓷材料,坚固耐用。瓷睿刻支持各类全瓷材料的加工,比如氧化锆全瓷,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强度,对牙龈等软组织的刺激也更小。

5、美学效果,自然美观。CEREC瓷睿刻种植修复技术,还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种植美学修复效果,维持天然牙的龈缘及牙龈乳突外形,真正让种植牙也有天然牙般“长出来“的效果。

通过CEREC瓷睿刻进行种植全瓷牙修复,可以更加的简单高效、更加的舒适美观,这样的技术无疑更符合当今市场的需求,也与报告的内容相符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