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倡导关爱、坚持行动,女性健康品牌俏妃的公益之路

时间:2023-04-08 11: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公益,是一家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之一。对于企业来说,做公益做一时易,而能否对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大力投入,更能体现企业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俏妃作为一家专注于女性生殖保养大健康产业的国货品牌,始终将公益作为战略级的布局,以公益之心办企业,倡导爱和善的文化。成立至今,爱善天使携俏妃品牌捐助希望小学51所、成立“爱善天使公益基金”、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超5000万元……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展示着商业的向善力量。

修建51所希望小学,捐款捐物累计超5000万元

最初,俏妃与希望小学的结缘,始于俏妃创始人张帆创业初期,与朋友共同资助修缮怀化麻阳一所小学的经历。自此以后,他便不断帮助各地的希望小学。在张帆成立爱善天使集团之后,张帆更是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需要帮助的学校,出资协助他们完成修缮,并赞助教具、文具、学生生活用品等,多年以来,已成为集团的一种公益惯例。

据不完全统计,俏妃参与出资修缮过的学校已达51所,所到之处,不仅改善了这些学校的教学环境,更为众多学生提供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其中包括河南地区希望小学11所,湖南地区希望小学31所,广西地区希望小学5所,湖北地区希望小学1所,四川地区希望小学1所,江西地区希望小学1所,非洲塞拉利昂希望小学1所。不仅如此,俏妃还立下了在全国资助修缮1000所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的终身目标。

俏妃的公益事业不仅涉及希望小学,更延伸至公益基金、女性健康、青少年性教育、帮扶弱势女性创业等各个方面。2017年11月,爱善天使公益基金在长沙成立;截至目前,该基金累计向社会无偿捐赠物资超5000万元。俏妃始终用行动践行着公益使命。

响应“春蕾计划”,发起400余场“卫蕾行动”讲座

“春蕾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俏妃关心护卫祖国花朵,积极响应“春蕾计划”公益项目的号召,向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春蕾计划·梦想未来”专项基金捐出价值355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帮助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让每一个春蕾都有绽放的机会。

俏妃积极深度服务青少年群体,坚持做青少年性教育知识讲座。在湖南省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俏妃联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卫蕾行动——青春设防计划”,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并捐赠女性卫生用品等,旨在推进全国青少年生殖健康教育发展,切实提高生殖教育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推动青少年生殖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卫蕾行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累计举办公益讲座400余场,对广泛青少年群体进行了生理健康知识科普教育。爱善天使创始人、俏妃品牌创始人张帆表示,一直将关爱女性作为企业责任,能够参与“春蕾计划”的开展意义深远。凭借企业在女性健康领域的专长,俏妃在关爱女性的公益事业中尽己所能,实现了更多公益价值。

扶危济困驰援一线,关怀灾区疫区女性生理健康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抗疫抗灾等社会公共大事件当中,俏妃一直注重关怀当地一线妇女的生理健康。2021年河南暴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而网上收到了很多女性对于卫生护理用品的物资求助。了解情况后,俏妃联合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通过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同胞捐赠价值超535万元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用于守护受灾当地女性及儿童的生理健康。

同时,为方便灾区的广大女性能更快速高效得到经期护理,俏妃宣布洪灾期间当地所有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尽全力向社会全面开放,灾区居民可以就近前往,到店免费领取俏妃竹纤维卫生巾。

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各地医护人员集结在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出现过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的卫生用品缺乏、生理正常需求得不到及时照顾的情况,甚至有人选择吃短效避孕药来推延经期,牺牲自身健康换来万众平安。因此,在疫情期间,俏妃不仅捐赠现金近100万元支持防疫,更多次向疫情一线捐助卫生用品,守护女性医护人员生理健康,先后向湖北、湖南等一线医护人员、环卫工人,以及新疆、新疆兵团、青海、甘肃、宁夏、内蒙、陕西等地区女性捐赠俏妃医护级卫生巾价值近800万元。

俏妃创始人张帆认为,“爱”是一种态度,“善”是一种行为,有态度并能付诸行动的人,才能称之为天使,这是俏妃所属集团“爱善天使”名称的出处。在品牌前行的过程中,俏妃始终以拳拳之心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始终如一的公益情怀,让大爱持续传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