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青依美—优扬于美、雅度于心,重塑健康减肥全新选择

时间:2022-04-29 11: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减肥,是所有爱美女性都绕不开的话题,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减肥的科学化、健康化转变也已经成为了所有人都在期待并且迫切需要的形势。

当时代的声音越来越多,关于健康减脂行业未来的关切声音也随之增加,目前市场充斥的各种产品和形式都无法给予消费者全面、有力的回答。

就减肥本身来说,效果固然重要,但健康减肥则是更加重要的存在。在大健康产业逐渐被普通民众所接受的基础上,青依美用潜心的发展和科学健康减肥的理念,以全新的腹部外敷形式,将中药药敷减肥带给了现代女性,成就了众多消费者完全不一样的减肥体验。

青依美坚持“优选草本,科学配比”的原则,打造全新的塑形减肥健康新选择。青依美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和客户服务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减肥实践案例,认为减肥是一人一方调体质的减肥,如果仅仅单纯依靠传统减肥的方式方法,效果往往都会不尽如人意。

青依美的减肥模式则以排湿寒、通经络、调体质为主,也被称为全中国最舒服的减肥,通过采用多种中药调配而成的药膜和多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华,并渗透脐部神阙穴,外加体质辩证穴位刺激发挥药理作用,加速脂肪分解,外敷的方法简便快捷,不需要耗费过多时间精力,可以说是纯绿色健康减肥,而在减肥的同时,也能实现排湿排寒、调理体质,加入108味中草药配方和36味草本萃取精华,使得人体穴位刺激加药透原理接受程度更好,安全无口服的特点,也让易瘦体质的打造更加快速简单。

青依美减肥通过一人一方的体质辩证技术,只需要五分钟的技术操作,就能实现相当于五公里慢跑消耗体内热量的巨大效果,通经络,调脏腑、温宫、暖宫排湿寒,促进代谢,提高自身免疲功能,代谢功能,其产品成分中包含了桑叶、甘草、红花、益母草、野山楂等等纯天然的原料,更加绿色,更加健康,效果也更有保障。

如果减肥是基础性的目标,那么塑形则是青依美为广大的女性消费者提供的完整的身材管理解决方案。让打造S形曲线轻松实现,这是青依美对每位客户的承诺,青依美坚信好身材不止是减出来的,更是塑出来的。创新性的产品,科学化的服务,全程的塑形指导,青依美将客户的好身材“精雕细琢”,让美丽、魅力并存,让减肥和塑形同在!

除此之外,青依美为客户提供签约保证,减肥效果无需过度担心,长达十年的售后服务,是行业中绝无仅有,加上不反弹、独特配方、天然健康等特点,青依美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在加速品牌发展的战略规划中,青依美将美丽带给女性的同时,也将互联网创业的新风口带给了更多人,从行业支持到产品支持,再到营销宣传支持,青依美以史无前例的招商力度将减肥打造成为一项大众事业,通过互联网的助力,实现了更好的发展,也为更多创业者带来新的机遇。

青依美认为每位新时代女性都有美的权利,而通过青依美实现健康减肥,则是重要的一环,让更多女性重新找到自己,重新定义塑形减肥,青依美的发展一直在路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