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儿童医疗救助,爱佑携手银城开展公益活动多元赋能行业发展

时间:2022-04-28 10: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银城集团近日庆祝其成立29周年,连续第五年以公益的方式,号召更多银城伙伴以献出爱心的方式,为银城庆生的同时,也为身处困境的孩子们,送去更多向上的力量。

早在2006年12月,爱佑慈善基金会就与银城集团开启了儿童医疗救助的合作,截至目前爱佑慈善基金会已累计接到银城集团捐赠善款2,546余万元,救助困难家庭大病患儿1,556人次。

十五年来,爱佑与银城的合作也从困难家庭大病患儿救助拓展到人文医疗发展支持,开展包括医疗救助申请、儿童友好空间运营、患儿医疗适应服务、医护减压等一系列的有情感、有温度、有人文医疗支持服务。

同时,银城与爱佑的合作也涉及儿童福利领域,持续为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送去更多向上的力量。此外,银城也充分发挥覆盖二十余座城市的业务网络,发动银城员工、合作伙伴、银城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力公益和参与志愿服务。

种下爱的希望 让公益走进每一个银城人

2018年起,银城将企业成立纪念日(4月22日)设立为银城公益日,选择以公益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并开启“1元计划”——呼吁每位银城人每年至少拿出1元钱支持公益。

往年银城“1元计划”活动

今年,银城“1元计划”连续第三年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安生”——困境儿童救助与保护项目,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涵盖旗下地产、物业、养老、长租、酒店等各个板块,号召银城员工、合作伙伴、银城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困境儿童群体。

前两年,银城“1元计划”已累计号召近8,000人次,筹集善款667,960.25元,全部用于爱佑安生项目。累计帮助超过1,800人次来自青海称多县、云南镇雄县、凉山越西县因家庭经济困难导致生活、就学困难的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养护养育、教育辅助等多层次的救助与服务,提升孩子们的生存质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除了“1元计划”,银城也通过樱花跑、社区行、入院探访等各类志愿活动,让公益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被看见。

往年银城线下公益、志愿活动

聚焦儿童医疗 多元赋能行业发展

我国现有医疗水平下,无论是在全国多地均位居新生儿出生缺陷首位的先天性心脏病,还是我国儿童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儿童白血病,以及早产、胆道闭锁、先天性巨结肠等大病患儿,若能得到及时治疗,大部分都可以通过手术和术后的康复辅助重获健康。

这类大病的治疗费用通常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尽管医保政策下能够部分报销,但对很多困难家庭来说仍然难以承受,因病致贫、因疾返贫的情况不在少数,如果治疗过程出现反复和延长的情况,最终的治疗花费足以压垮很多家庭,成为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主要挑战之一。

爱佑儿童医疗项目采用定点医院合作模式,为患儿创造就医条件,使更多患儿享受优质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截至2021年底,银城已携手爱佑儿童医疗项目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1,186人、多病种患儿109人,血液病及实体肿瘤患儿261人次。

银城携手爱佑为患儿送去更多治愈机会

同时,银城也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关于加强医疗服务人文关怀的要求,携手“爱佑人文医疗项目”,在南京市儿童医院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设立爱佑银城童馨小屋,通过引入专职医务社工,为患者、家属、医务工作者等服务对象提供专业服务,同时开展患儿益智游戏、社工陪伴、兴趣发展、能力提升、心理疏导等活动,从而提升患儿就医体验。目前已开展超过1,100次主题活动,参与人次超过7,300人次儿童,为超过1,800人次儿童提供医疗适应支持服务。

十五年光阴荏苒,银城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走向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不断贡献积极力量。接下来的日子里,爱佑将继续与银城不断深化和创新合作模式,集结爱的能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