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生命说与一通教育强强联手,依托人才撬动慢病管理大市场

时间:2022-04-27 1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我国慢性病管理支出约占卫生总费用的70%左右,约为32441.5亿元,主要是药品支出。按照最保守的10%的份额测算,生活方式治疗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

慢病管理是一个绝大市场,同样,这个市场需要大量的健康管理人才引进,对此,生命说来联合一通教育落地人才培训系统。

2022年4月24日,生命说宁乡慢病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研讨会期间,生命说再次用生活方式指导系统点燃在场每位学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实现为全民健康服务的愿景。

期间,鉴于疫情原因,很多学员表示难以抵达慢病研讨会现场,对此,本着对每位学员负责的态度,生命说构建起线上直播通道,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线上观看直播人数突破70000人,一度成为热点,诠释了生命说及生活方式指导系统的未来可期。

此外,在此次慢病研讨会上更令人瞩目是生命说首席执行官梁志先生与一通教育创始人刘敏女士就健康人才培训教育和提供慢病落地解决方案达成了高度一致,并就双方共同构建高效健康人才培训体系进行深度会谈,生命说首席执行官梁志先生表示:

“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人群密切相关,生命说以成就更多健康产业人才为己任,构建了高效人才培训体系,降低健康产业人才门槛,把健康和就业机会给更多的人,这条路虽任重而道远,却可从基本上改变全民健康认知,生命说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对此,一通教育CEO杨威当即表示:“本次生命说与一通教育联合推出健康行业人才培养加赋能落地实操技术的闭环培训体系,能真正做到让所培育的健康人才学以致用,造福社会”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生命说健康产业人才培训战略迈向新的里程碑,同时也预示着生命说将成为健康人才培训体系的标杆企业,为健康产业的市场实践提供了宝贵经验。

生命说以“为全民健康服务”为宗旨,以“成为中国规模领先的健康管理师连锁集团”为愿景,通过三健战略的实施,以“2025年,培养10万名健康管理师”为目标,开创了全方位健康管理项目、常识大学、创业型健康管理师培训、北京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等丰富多元的人才培养支持体系。

同样,自2011年成立的一通教育,紧跟互联网大潮,在健康人才培训方向,构建特有品牌与渠道,成为同行业中的头部企业,此次生命说与一通教育的合作与融合,将共同面对“为全民健康服务”的大命题。

当深度了解了生命说产品和服务体系后,一通教育创始人刘敏有信心的表示:将聚集优势资源,与生命说共同成就“为全民健康服务”的伟大愿景。

生命说自2018年成立,至2022年已四年有余,期间一直践行《2030健康规划纲要》,不断深化服务与产品,开拓多元化渠道,以市场化手段为慢性病提供解决方案,并奠定健康基础。

2019年7月9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其指导思想与生命说“生活方式改良理念是以认知心理学理论为基础,通过教育改变认知,实践改变行为,为人们提供认知处方、心理处方、营养处方、运动处方,全面帮助人们改良生活方式,远离慢性疾病。”的理念保持一致,更加坚定了生命说生活方式指导系统的前行之路。

慢病管理的赛道比拼的是健康人才培训体系,生命说抢先一步布局,为未来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普通人提供了更多的创业机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