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益丰大药房发起关爱“平民超人” 公益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5 16: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疫情反复,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近日,益丰大药房集团总部号召各分子公司为疫情期间保障城市正常运转,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警察、社区工作者、消防员、环卫工人等“平民超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担当,贡献益丰力量。活动号召一经发出,各分公司积极行动开展捐赠活动,受到各地主流媒体的积极报道。以下为报道节选:

河北公司——燕赵都市报

3月23日上午,益丰新兴药房携手东北制药、华润三九医药走进石家庄市桥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关爱平民超人”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一共有150个礼包,包括了连花清瘟胶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益丰新兴药房表示,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积极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今后一定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中,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活动,一起建设美丽家园。

湘北公司——常德日报:

3月25日,爱心企业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常德南、常德东高速公路收费站卡口工作人员、武陵区环卫服务中心城东管理所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近两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3000只医用口罩,由板蓝根颗粒、维C咀嚼片、糠酸莫米松凝胶、抗病毒口服液等组成的医疗包300套,40件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助力常德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担当。

广东公司——韶关日报、韶关综合:

近日,韶关市益丰·乡亲大药房携手东北制药向消防员、外卖员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在武江区举行。在武江区御龙湾一外卖站点,记者看到“外卖小哥”们正在有序排队领取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爱心礼包”,其中包括有医用口罩、维C泡腾片、酒精消毒片、药箱等防疫物资。随后,捐赠企业来到了武江区工业东路消防救援站,向消防员们送出防疫物资。该站站长说道:“因为近期韶关出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线’人员都需要大量的防疫物资,这次乡亲大药房的捐赠来得很及时,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韶关市益丰·乡亲大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之下,奔波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平凡的超人”,这次捐赠活动共计捐出300份“爱心礼包”,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社会的温暖关怀、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今后,他们将继续积极助力韶关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健康行业正能量。

湘南公司

3月25日,随着各地防疫级别不断加强,为响应益丰大药房集团总部号召,益丰大药房湘南公司启动“平民超人”大型公益捐赠活动。益丰大药房湘南公司副总经理王德路亲临捐赠现场,并将防疫物资交付给衡阳市消防支队和衡阳市红湘路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湘南地区人民的人身安全与治安提供保障,对他们疫情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致以敬意。

作为沪市主板上市的连锁药房,益丰大药房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坚决履行“门店坚持营业,药品不涨价,争取保供应,服务不打烊”的承诺。在保障物资供应的同时,捐款捐物,爱心驰援不断。此次益丰大药房在全国多地发起爱心捐赠活动,更是彰显了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