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氧力日记推出1000亿高活性益生菌,专利定植守护肠道健康

时间:2022-04-25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更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越来越多的科学实验证明,肠道菌群对人体肠道的健康起着巨大的作用。

国内外多项研究均证明,益生菌不仅有助于改善消化功能,更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虽然市面上有着层出不穷的益生菌产品出现,但是百亿级添加量的益生菌,并未成为老百姓的口碑产品,究其原因是“益生菌活性不足、无法定植作用于肠道 ”,而这也是为什么会有消费者说,吃了却没啥效果的原因。

为了解决普通益生菌“定植率低、活性不足、无效定植”的问题,氧力日记采用益生菌专利定植技术,以GMP药品级生产标准,推出1000亿CFU高活性益生菌产品,实现千亿活性益生菌强定植肠道,14天内可还原肠道自愈能力,塑造更健康的体内微生态环境。

科学定植1000亿高活性益生菌

强定植在肠道的高活性益生菌才是有效的,因此,益生菌需要牢牢黏附定植在肠道上,才能生成微生物屏障来阻挡有害菌的入侵,实现调节肠道菌群功效。

氧力日记采用益生菌专利定植技术,实力保障1000亿CFU高活性益生菌强力黏附定植在肠道壁上,促进肠道原基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抑制潜在有害菌过度生长。

通过氧力日记专利定植技术处理过的益生菌,具有较强的黏附肠道能力,定植率达70%以上,比普通益生菌高出5倍,能有效促进有益菌增殖,14天还原肠道自愈能力。

氧力日记益生菌定植技术专利:一种提高益生菌黏附肠道能力的方法。专利号:ZL 201310186510.8。

12株适合国人肠道的民族专利菌株

由于中西方饮食习惯不一样,肠道菌群也不一样,本土民族菌更适合国人肠道环境定植和功效发挥,中国人的肠道也更需要生命力强、能够防止坏菌滋生并有多项调节肠胃功能的益生菌菌株。

氧力日记在保证1000亿CFU高活性益生菌的同时,坚持选用适合国人肠道环境的12株民族专利菌株,为国人肠胃健康保驾护航,并呼吁国人关注肠道健康,捍卫生命健康母亲河。

氧力日记本次推出的新品,是从全国最大的益生菌专利菌种库中,甄选12株利于人体肠道健康的菌株,包括从西藏雪莲提取的植物乳杆菌CW006、广西巴马长寿村提取的两歧双歧杆菌 BBi32、长双歧杆菌BL21等菌株,同时复配水苏糖、抗性糊精、低聚果糖等7种优质益生元协同增效,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生长繁殖,充分补给肠道有益菌群,全面呵护肠道内的菌群种类和环境。

菌株有编码,安全可追溯

氧力日记益生菌12菌株每一株都有编码,就像我们的身份证号一样可查询,安全有保障,食用更安心。

且有多项临床试验表明,氧力选用的菌株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加肠道蠕动,修护受损的肠黏膜屏障,缓解肠胃消化功能紊乱、提高免疫力等方面真实、有效。

午后一条氧力日记,一口吃下1000亿高活性益生菌

口味上,氧力日记打破消费者对“功能性等于难吃”的刻板印象,新口味柠檬薄荷经过反复配比调试,在好吃的基础上又做到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香精,温和不刺激,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

在食用方式上,氧力日记告别“冲饮”的传统吃法,开袋即食,采用最新的微胶囊包埋技术,让菌粉在超低温状态下干燥成型,将每袋1000亿CFU浓缩至2克,实现3秒速溶于口,不呛口、不黏牙。

包装采用三层纯铝铝箔袋包装,隔氧隔水、避光多重保护菌株活性,让菌株活性不但经得住长途运输,还方便储存。

出门聚会或应酬前可先放两条在口袋或者包包里,饭前吃一袋,安心吃大餐。

氧力日记发起14天改善计划,引导消费者养成日常补充1000亿益生菌呵护肠道的良好习惯,呼吁公众午后一条氧力日记1000亿CFU活性益生菌,连续补充14天,能有效缓解便秘、腹泻、胀气等肠胃不适症状。

未来,氧力日记将继续专注益生菌定植技术,打造“专业、安全、有效”的千亿级高活性益生菌产品,让国人享用真实有效、品质安心的益生菌产品,成为真正呵护国人肠道,值得信任的全民益生菌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