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益丰大药房以“人才力”驱动企业长效发展

时间:2022-04-22 18: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医药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企业对医药零售管理人才、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将不断增长。为加强人才储备力量,日前,益丰大药房与湖南文理学院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共建“益丰学院”。益丰大药房湘西北公司总经理宋磊和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坚持“开放、共享、融合、多元”的共建理念与“互惠双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原则,全面推进产、学、研、创、培、孵“六位一体”的深度融合,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产业学院,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益丰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扎实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落实,搭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实践新型平台,形成师资共享、人才供给、资源共用的良好合作局面,合力建设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板学院,打造出属于常德的名片,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益丰大药房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专注医药零售行业20余载,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市值稳居国内上市连锁药店前列。而益丰大药房能够取得今日成就,背后离不开其人才队伍的支撑。

人才建设体系是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益丰大药房向来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建设阶梯式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益丰大药房已与多个高校共同创建了有利于“企业、学校、学生”三方的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包括湖南师范大学P20精英班、就业实习基地等本科类益丰班,以及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前置班等高职高专类益丰班,有效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打造培训就业全链条校企合作新模式。

益丰大药房根据企业人才发展战略,每年向全国高校招募1000名有潜质、有抱负的优秀大学生,通过3-5年的定向培养,为他们量身打造全面、专业、系统的职业晋升渠道和成长计划,培养方向包括营运、商品、财务、审计、人力、IT等多个领域,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最终成为益丰系统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除了创新性的校企合作模式,益丰还用“自我造血”的方式,打造符合益丰标准的人才队伍,从而提升团队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比如,通过店长班的人才培训系统,构建阶梯式的人才培养体系、孵化复制体系人才,持续不断地为益丰输送充足的人才储备力量。

用心做服务,人才铸品牌。此次与湖南文理学院达成合作,是益丰大药房强化企业人才战略体系的又一举措。未来,益丰大药房将会持续加强人才储备和人才梯队建设,全面推进公司业务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以“人才力”助力企业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