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迪安诊断×网易数帆,以数字化创新推进“医学诊断智能化”

时间:2022-04-22 16: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迪安诊断)与网易数帆战略合作启动会召开,接下来双方将在数字化建设领域达成重要合作。

作为独立医学实验室行业的排头兵,迪安诊断始终坚持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在全国布局了40家连锁实验室,已服务全国20000多家医疗机构,累计服务人数超过3亿人。迪安诊断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健康检测服务独家供应商,将为本次赛事提供健康检测相关服务。

随着医疗行业数字化的快速发展,迪安诊断以“业务数字化,数字业务化”为战略目标,在大数据治理方面加大技术投入,亟需寻找优秀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以提升数据管理的智能化运营水平。在“数据+科技”的双重驱动下,进一步发展为以“科技驱动+数据驱动”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公司”。

网易数帆洞悉迪安诊断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和整体战略目标,将依托有数数据开发及管理平台提供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数据服务管理等核心服务。以财务和营销场景的切入点,过程中边建设、边应用,逐步完成数据分析体系的搭建。构建符合医疗行业要求的集团级数据中台,打破数据孤岛,对数据进行统一的管理和应用。同时,通过数据治理、主数据治理,完成集团数据的治理和标准化,为迪安诊断最终实现科技引领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迪安诊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精细化的数据智能管理,才能最大程度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此次与网易数帆的合作,就是针对迪安诊断的集团数据,进行更精准的数据分析、诊断和决策,最终实现业务模式可持续的、健康的成长。”

网易数帆聚合网易二十余年互联网技术积累,包括云原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数字化技术,聚焦提供数据智能、软件研发、基础设施与中间件等基础软件,涵盖医药、零售、金融、制造、电商、教育、物流等多行业领域。

未来,网易数帆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通过提供统一数据中台技术解决方案,助力迪安诊断全面释放数据价值,以数字化创新推进“医学诊断智能化”。同时,支持组织内人员基于数据分析做出决策和行动,实现组织里“人人用数据、天天用数据”,从而全面提升数据生产力,促进迪安诊断业务的创新升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