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热景生物携手神州云动CRM 赋能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

时间:2022-04-21 14: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神州云动CRM携手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热景生物),双方将基于神州云动CloudCC中台理念及按需定制的PaaS平台,共同打造新一代销售管理系统。

双方本次“联姻”寻求云时代下的“突围”之道。借助神州云动CloudCC 一体化、智能CRM的高效性与便捷性,热景生物将开启无界协同、移动互联的数字时代。

热景生物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一家聚焦生物医药领域体外诊断(IVD)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9年9月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68)。公司专注于医学与公共安全检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热景生物经过多年发展,构建了体外诊断试剂生物活性原料研发平台、糖链异常蛋白检测(糖捕获)研发技术平台、磁微粒化学发光研发技术平台、上转发光研发技术平台、胶体金免疫层析研发技术平台、酶联免疫研发技术平台、分子诊断研发技术平台、仪器研发技术平台等8大技术平台,形成了体外诊断研发及生产的闭环体系。 热景生物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全场景免疫诊断技术平台,从高精度上转发光POCT(UPT系列)到小型、中型及大型单人份化学发光平台(MQ60系列),再到大型全自动化学发光平台(C2000),实现了免疫诊断平台在全诊断场景领域的应用。配套产品在临床领域、公共安全领域广泛应用,具体用户包括各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第三方检测中心、体检机构等医疗卫生机构,以及疾控中心、公安、消防、军队、口岸、食药监、粮食饲料企业等公共安全领域。

热景生物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自主创新金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2018年被中国稀土学会授予“中国稀土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二等奖;被评为“北京民营科技创新百强”、“未来医疗百强企业”;并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十二五、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北京科委科技专项课题、中关村高精尖项目的重大前沿原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 热景生物以“发展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以“质量决定企业生死、客户决定企业成败、人才决定企业兴衰、创新决定企业未来”为核心价值观,以“检验因我而先进”为理念,志存高远,科技创业、实业兴国! 自成立以来业务不断增长,现已实现集团化发展。目前营销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所有地区,各省均配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学术工程师等负责售前及售后工作,满足客户需求。

热景生物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年初公司领导对现有业务提出了向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发展的最新战略。通过CRM系统来辅助规范企业销售管控过程,让制度能够落地,使销售管理更加规范化、和谐化、智能化发展;为管理决策层提供各种参考数据,提高经营管理决策的客观性和实时性;对项目流程进度进行有效监控,实现各种业务的透明管理。此外,CRM还需优化现有的工作方式,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手段和沟通协作平台,使公司各地分公司、员工无地域限制的进行工作,在轻松、便捷的商务环境下提高办公效率。

为此,神州云动CloudCC秉承“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与热景生物项目团队共同梳理客户、经销商、订单、产品和服务管理等各类流程,从多个维度来分析流程管控、优化的最佳方案。通过从整体业务需求入手,逐步将各部门业务流程进行整合,优化流程。 加强对销售、经销商、商机报备、项目、合同的信息化管理,提高效率和一体化协同能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后期将通过全面的客户信息和完整的运营数据,准确分析各项数据指标,为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带给热景生物在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方面的稳步提升,神州云动CloudCC将会助力热景生物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倾力打造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高端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