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派克汉尼汾与FIGUR8合作 改善工作场所员工的肌肉骨骼健康水平

时间:2022-04-21 14: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公司旗下的快换接头事业部和FIGUR8宣布,在派克汉尼汾的部分制造场所合作部署麻省理工学院衍生公司研制的突破性肌肉骨骼技术系统。

不断提升安全绩效,实现整个公司的零安全事件是派克汉尼汾的首要目标之一。此次合作让员工在工作场所即可便捷地获取有关肌肉骨骼健康水平的客观评估信息。

FIGUR8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n-Wei Gong说:“全球约有17多亿人患有肌肉骨骼性疾病,而肌肉骨骼损伤又是最常见的职业病之一。为应对这一挑战,派克快换接头事业部正在实施相关解决方案,以干预和预防职业性肌肉骨骼疾患。派克积极主动管理员工安全、健康及其面临的风险,反映出公司对其负责任经营的坚定承诺。”

这一合作关系以两家公司持续推进肌肉骨骼健康方面的工程创新解决方案为基础,派克的电活性聚合物(EAP)传感器和FlexSense传感技术正在推动人体运动测量技术的变革。

派克快换接头事业部的环境、健康与安全经理Jason Manning说:“安全是派克的首要任务,我们不断识别并实施各种解决方案,旨在为团队成员创造安全第一的工作场所。得益于FIGUR8的突破性肌肉骨骼技术,我们意识到有机会将安全第一的系列举措从设备安全进一步拓展至员工健康的范畴,以提供安全和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

目前,美国国内主要的卫生系统、雇主和政府组织都在部署FIGUR8的技术,以帮助减少和预防职业性肌肉骨骼疾病的发生。迄今为止,缺乏与肌肉骨骼疾病相关的准确客观数据是行业面临的一大挑战。而FIGUR8技术具备精确的数据分析能力,已成为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前,辅助肌肉骨骼疾病诊断与治疗决策的关键工具。

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师与Mass General Brigham的临床医生经过多年合作,研发推出FIGUR8这一先进的可穿戴肌肉骨骼技术。借助这种解决方案,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在几分钟内进行全面的肌肉骨骼和骨科评估,而无需具备相关技术或临床专业知识。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FIGUR8解决方案就可以提供肌肉骨骼生物标志物的数据,包括运动范围、运动质量、力量和机能灵活性,以制定个性化的精确护理计划。

关于FIGUR8

FIGUR8正在开发市场上最先进的可穿戴肌肉骨骼(MSK)技术。其强大、轻量级的系统集临床智能生物传感器、软件和人工智能于一体,改善每个护理点的肌肉骨骼健康。FIGUR8开发了第一个肌肉骨骼诊断决策支持系统,可准确确定其损伤位置和严重程度,同时实时显示恢复情况。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师与Mass General Brigham的临床医生经过多年合作,研发出突破性技术,为FIGUR8的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gur8tech.com。

关于派克汉尼汾

派克汉尼汾是美国财富250强企业,是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一百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工程突破成就更好明天。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ker.com/China或 @parkerhannifin。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