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喝”走亚健康 轻养良品引领健康饮品新风尚

时间:2022-04-20 13: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高压力的工作总是会让人喘不上气来,长期不规律的作息与饮食所引发的“亚健康”状态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蔓延。如果非要用一个标签来定义自己日常的话,相信许多都市白领的生活大概只能用“朋克养生”这一高频网络词汇来形容了。所谓“啤酒配枸杞,可乐配党参”这句调侃的话语,恰好就是他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

之所以会出现“朋克养生”这种看似极为矛盾的生活方式,其实可以理解为当代年轻人的自救。出于各种现实因素,都市白领们其实很难拥有正常的作息习惯。他们更多的常态是:在椅子里一坐就是一整天,盯着屏幕目不转睛,生怕报表里的那个数字出差错;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脖子酸痛、肩膀抬不起来,连扶手都抓不稳了;没时间健身、没时间锻炼,就连在公园里散散步都快成了一种奢求.....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理念的更新,人们对饮食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如何喝得更营养、更健康,也成为了都市白领关注的热门话题。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随着大众对消费健康诉求的迅速提升,千亿级体量的饮料市场正逐步向健康饮品领域倾斜。在众多都市白领人群践行“朋克养生”的道路上,轻养良品就如同一个“健康管家”,给这些人以贴心守护。

轻养良品是一款由广东省数字医学研究中心携手百年国遗老字号清心堂联合监制而成的国民健养品牌,主打国潮养健新风尚。自品牌成立以来,轻养良品始终致力于通过探索东方千年汉方智慧,以花卉精华与中草药提取物为核心,运用现代科技研发健康与功能性相结合,造就适合东方白领轻养生的健康伴侣。

截至目前,轻养良品研发团队已搭建出以三位行业领军的医学教授为核心,二十多位医学博士为辅助的专业专项研发团队。同时,通过开展与高校、医院、国营药企的合作方式,轻养良品不断精进自身,通过研发出更多新产品,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健康、更强效、更便捷的轻养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饮品研发的科技型企业,轻养良品自创建起,始终坚持以优质道地药材作为产品原料,致力于为帮助关心健康人群提供便携、营养、可口的营养补充方案,助力白领族群的健康。

轻养良品——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由玫瑰鲜花提取的玫瑰纯露,其富含高单位的维生素C。同时具有舒缓压力、抗敏美白等功效,对人类身体健康也有很大作用,故极为名贵,素有“液体黄金”之称。而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更被认为是玫瑰纯露中的极品。

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分(如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还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其中对人体有效成分高达120多种,比国内已有的玫瑰品种多了80余种。

轻养良品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系列,由纯草本低温萃取,采用全新科技、小分子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现在正值春夏之交,每天来一小包轻养良品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正合适。

轻养良品——元气八珍

膏滋自古就被誉为“补品里的工艺品,工艺品里的奢侈品”,具有抗衰、延年、滋补、强身、保健等特点。轻养良品的元气八珍膏则浓缩了药物的精华,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可以达到气血双补的神奇功效!许多用户经常会在早上起床后给自己冲泡一杯轻养良品元气八珍膏,助力自己一整天元气满满!

除了上述所提及的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和元气八珍,轻养良品旗下面向不同群体的多款产品也即将于近日上市,为追求健康的白领族群提供个性化的营养配比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场景。

轻养良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对已经上市的两款产品,进行大量的用户调研,之后将通过数据分析了解用户真实需求,不断的优化和推出更多健康、营养、好喝、便携的健康产品"。

除了加大在产品研发的投入外,轻养良品始也格外注重产品应用场景的打造,致力于为都市白领提供更多健康饮品新选择。在未来,轻养良品将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自身研发优势、整合资源、精准服务,全面拓展合作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营养的产品和更为美好的消费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