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同心守“沪” 圆心科技助力缓解特殊时期群众专科用药难题

时间:2022-04-20 11: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上海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在政府指导与政策倡导之下,大部分上海居民积极响应和配合居家隔离的要求。在这特殊时期,部分慢病群体及肿瘤患者遇到了用药困难,尤其是一些专科药的购买与使用难度增加。这一问题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我国综合医疗交付企业圆心科技于针对患者需求启动了专科用药求助通道,希望可以通过贴心、及时的服务,缓解上海群众居家期间的专科药用药难题。

在4月9日10时举行的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48场)现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市民配药难这一问题,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居民可以利用互联网医院进行复诊配药。目前全市已批准85家医疗机构取得互联网医院资质,大多可以通过线上进行药品配送。圆心科技在疫情防控期间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重慢病患者援助基金,启动了“专科用药求助通道”,齐心抗疫,共同守“沪”,为身处上海,患肿瘤、风湿免疫病、精神疾病、血液病等患者缓解了专科疾病用药、问诊需求。

据悉,参与圆心科技守“沪”活动的医生,大都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公立三甲、二甲医院,主治级别以上,分属于呼吸内科、肿瘤科、精神心理科、全科,有着丰富的线上、线下抗疫经验,及临床工作经验,能够在第一时间给疫区用户送去专业、及时、有温度的诊疗服务和用药建议。

作为我国医疗科技队伍当中一支活跃的力量,圆心科技一直在拓展服务边界,也为助力解决用药难、用药贵等问题做着不懈努力。圆心科技旗下创新保险科技品牌圆心惠保自2019年以来,就一直积极参与乐城的发展建设。作为乐城特药险、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版、药品创新支付等项目落地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圆心惠保基于自身专业能力以及圆心科技集团的综合实力,与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切实解决国内患者“用药难、用药贵”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目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意在逐步将一些特药纳入医保。作为健康管理行业的践行者,未来,圆心科技旗下圆心惠保会持续深度聚焦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等带病人群的用药保障问题以及健康人群的健康管理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保险产品与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的深度融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